北投蓬萊-1.jpg  

今天隨著阿公阿嬤來到北投的蓬萊餐廳

這一間蓬萊餐廳不知和天母的金蓬萊有什麼關係???

二間的主打菜色竟是一模一樣

雖然這裡的毫無裝潢可言...但味道可是完全不比那漂亮清幽的天母金蓬萊遜色

北投蓬萊-2.jpg 

 首先上桌的炸排骨

看起來外觀和金蓬萊一模一樣...就連一旁的配菜都是差不多

 北投蓬萊-3.jpg

第一口...完全沒有金蓬萊的嗆

味道沒有金蓬萊那麼花俏...也沒有非常的重口味

咬起來完全不乾甚至也有微微的肉汁...相當值得一吃

就連啾啾都吃了好幾口

北投蓬萊-4.jpg  

免不了的桌上玩具

陪伴啾啾到處遊玩的twenty-three已經開始斑駁了

相信我們這對夫妻也被啾啾操的老了不少

北投蓬萊-5.jpg

 一盤七條的炸芋條

熱熱的上桌...當然要速速入口囉!!!

而且我愛炸芋條~~~

北投蓬萊-6.jpg 

嗯~~~

北投蓬萊餐廳的芋頭味比較重...而且蛋黃也不會壓的碎裂 (有的還保持小塊狀)

以我個人嚴格的判斷...我覺得北投蓬萊有略勝一籌耶!!!

 北投蓬萊-7.jpg

炒澎湖絲瓜

非常翠綠又下飯的一道...有炒出絲瓜與蛤蜊的清甜

而且我喜歡絲瓜啦

北投蓬萊-8.jpg

薑絲炒大腸

大腸頭處理的乾淨沒有怪味

不過這一道真的偏酸

如果能不要這麼酸...一定會讓大家更能接受的

 (話雖如此...但這盤我們家完全嗑光光耶~~~ )

 北投蓬萊-9.jpg

半隻雞 (不知道是什麼雞)

一看這油亮肉質飽滿的雞就讓人食慾大增

雞肉嫩嫩嫩嫩嫩嫩嫩~~~~~~~

我覺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

(但骨頭部份有稍微帶血...看的有些嚇人 )

北投蓬萊-10.jpg

蛤蜊湯

清淡的湯品...作為ending

雖然鍋底還有酒精在燃燒...但蛤蜊也不會因此煮的過老

北投蓬萊-12.jpg  

招待的水果

ㄜ...最大的敗筆就是這一盤蕃茄

酸就算了...有的吃起來根本沒味道

超爛的水果啦!!! (寧可不要送 )

 

今天吃下來價錢為1400元

真的還不錯吃...可惜用餐環境相當的"懷舊" 

而且用餐氣氛非常"high" (都是一堆年長的...還有一堆喝酒的客人...講話超級大聲)

如果不介意這種吵雜的用餐環境...北投蓬萊餐廳倒是相當的不錯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