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礁溪老爺-1.jpg

一開始的室內空間完全沒寫到浴室的部份

為的就是要放在這一篇...不然照片再這樣增加下去

不是30張照片就能解決室內開箱文的

以礁溪老爺的浴室來講...格局真的是偏小了一點

雖然該有的都有...但空間真的不像是五星級飯店該有的

 礁溪老爺-2.jpg

洗手枱是以白色為基底

是我很喜歡的感覺...一整個明亮乾淨

 礁溪老爺-3.jpg

其它一些個人衛生用品是放在小抽屜裡

以保持桌面上的整潔與美觀

只不過插座與面紙盒的高度...實在是尷尬無比

剛好卡在中間...這似乎不是一間飯店該有的設計

礁溪老爺-5.jpg

束口袋裡就是個人衛生用品...一人一包不會打架

連梳子.刮鬍刀都是一人一支

算是不小氣的

礁溪老爺-6.jpg

唯一敗點

抽屜裡有隻被綁住的吹風機

我最討厭這種款式...

是怕人偷喔?...還鎖死在抽屜裡

使用起來一整個不方便...想邊看電視邊吹頭髮都不行

 礁溪老爺-4.jpg

沐浴用品使用olivia品牌

but...我真的不知道這是哪一國的

洗起來倒是挺香

 礁溪老爺-7.jpg

石頭沏成的泡澡區

有點偏小...但還夠我們一家三口同時入池

不過放水將它填滿真的要花一段時間

 礁溪老爺-8.jpg

啾啾剛好可以坐在階梯上而不會被水淹到

這小子總算是有長高了

 礁溪老爺-9.jpg

經過一早的曬太陽海邊之旅.下午的戲水.傍晚的泡澡

這小子開始體力不濟

在我和老公的強迫之下...只好在晚上六點睡個"午"覺

一沾床幾乎就昏迷了~~~

礁溪老爺-11.jpg

這時就是我和老公偷來的空閒

老公能在沙發上安穩的看電視而不被打擾

而我呢???

當然就是好好的拍照...啾家專門攝影師可不是幹假的

礁溪老爺-10.jpg

文章為何是愈夜愈美麗?

看看這黃昏的燈景

我終於等到囉!!!

礁溪老爺-13.jpg

從大窗戶一眼望去....蘭陽平原的夜景真美

隱約還可以看的到高速公路勒!!!

 礁溪老爺-12.jpg

實在是漂亮...雖然grd2是定焦完全不能zoom in

但一整片夜景實在是看的過癮

可能也是技術不優...無法把夜景完完整整的呈現出來

不過現場看...真的棒呀~

 

一個小時的悠閒時光過的有夠快...也該叫醒啾啾帶他去吃頓晚餐了

只是...這次的飯店用餐我都沒拍照~~

實在是真拍謝啦~~ (因為懶的帶相機去吃飯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