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齡球-1.jpg

其實...這篇應該在晶華robin's grill之後的

但盜圖的問題...所以只好把這一篇押後了

(而盜圖問題...我也寫信去和對方講了...但對方沒回應我 )

 

這年頭還能找到打保齡球的地方...實在是少之又少

難得劍潭站圓山這間依舊有在營業...而且停車也非常的方便

所以和阿固一家四口就這樣奔了過去  

絲毫不覺得我是個懷孕的婦人

保齡球-2.jpg

吃完晶華牛排屋完全沒有肚子不舒服的症狀

真的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...天知道我這幾星期以來過的什麼生活(今天在吃晚餐前就吐了五次)

因為小蓉阿姨沒有下場的關係...所以我們只有五個人玩 

每人各打二局

好笑的是...今天大伙不約而同都穿了紅色上衣

有時從背影來看...還真的搞不清楚誰是誰勒~~~

保齡球-3.jpg

每次老公開打...都覺得好可怕

要是有人站在球道裡....應該會被砸死吧~~~

力道之大的勒~~~ 

再順道看了隔壁球道的阿固...一樣也是嚇死人

你們男人的力氣怎麼會那麼可怕呀

保齡球-9.jpg

一看到球就死不放手的啾啾

甚至整顆球都抱起來 (想必是使盡吃奶的力量吧!!!)

小子呀...你千萬別砸到自己的腳呀...很痛的~~~

保齡球-4.jpg 

帶了啾啾一同去打保齡球...真的還挺累人的

這小子完全不願意乖乖的待在座位

一定也要參一腳

 

話說回來...

啾啾呀...你打球的姿勢真是醜呀~~~

保齡球-5.jpg 

偏偏我又超怕我在打的時候...啾啾會跑進來

到時頭被保齡球打到...這可不是鬧著玩的耶!!!

只好再三告誡啾啾

保齡球-6.jpg 

為了滿足啾啾打球的慾望

只好讓啾啾先打一次...之後剩下來的再讓我們大人來解

保齡球-7.jpg 

但以啾啾的力道...保齡球總是卡在球道的溝溝裡

有一次還卡了二顆勒!!!

搞的保齡球館的服務人員來跟我們講..."這裡不適合這個小朋友"

唉~~~

保齡球-8.jpg 

最後我和老公二個人加起來的分數只有130分 (是二人分數的加總!!!)

真的是低到不行啦!!!

誰叫我們家啾啾老是來湊熱鬧

 

至於阿固一家人...我看他們玩的很爽

自己打的開心...又沒有小鬼去鬧場

真的是有夠令人羡慕啦~~~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