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as-1.jpg

這個聖誕樹吊飾在我回到家時...翅膀就被重物壓斷

還好...現在有發明三秒膠能夠解救

否則她真的要變成折翼的大嬸了

當初會看上她...就是因為她能發出許多不同色系的光芒

但也因為這個因素...害我都不敢將她放上聖誕樹 (好怕她摔下來破掉

xmas-2.jpg

平安夜當啾啾入睡

就是我們大人工作的開始

忙著將啾啾的禮物打包...又怕啾啾一個不小心突然醒過來

那一切的一切就會破梗了 

結果給啾啾買的便宜貨abc方塊...被老公唸個半死

叫我下次別再買這種爛貨了 (邊緣凹凸不平.顏色也不均勻.直角還利到能戳人)

所以啦...以後還是到百貨公司買好了  (雖然價差15倍)

xmas-3.jpg

沒幾樣禮物很快就包好了

放在樹下就等啾啾明早醒過來囉~

 

沒想到一早醒來還不願意去聖誕樹下看有沒有禮物

啾啾堅持 "沒有禮物!!!" 

(莫非啾啾知道自己其實沒有很乖???)

 xmas-4.jpg

帶著啾啾出門買早餐的同時

啾啾終於發現聖誕樹下的東西

大喊..."這是什麼...這是我的禮物嗎???"

(是啦是啦...你就快陪我去買早餐吧...回家再拆禮物...好嗎??...啾爺大人~~~) 

xmas-5.jpg

一拆開是自己朝思暮想的"白色123"

啾啾真的是爽翻天...笑到媽媽都覺得噁心 

 

因為沒有揭穿聖誕老公公就是父母的謊言 

所以...只好讓聖誕老公公當個大好人

(影片中...媽媽我的聲音可是超沒誠意又無奈呀~~~)

(明明我才是聖誕老公公呀...明年可以戳破聖誕老人這個謊言嗎??? )

xmas-6.jpg

"白色abc"...這也是啾啾很愛的

其實只要有abc或123的東西...他都很愛

因為他可以拼一些單字...也可以排電話碼號 

只是一直買這種相關產品...我真的很倒彈

但阿嬤又講"愛這個總比一般玩具來的好"

(話是沒錯啦...但...但我也想買一些特別的呀~~~)

 xmas-7.jpg

接下來就是玩被老公唸到臭頭的方塊abc

啾啾也是愛不釋手...有abc又有數字...還可以檔積木使用

小孩子嘛...哪懂什麼叫品質差

(就我們當父母的啦...愛擔心又愛管...怕孩子受傷

 xmas-8.jpg

給啾啾玩的方塊abc...我們前一晚已先把劣等品挑出來

直角的部份還特地敲成圓弧形

真的是買來整自己

made in china...果然不能讓人信任

xmas-9.jpg 

玩了好一陣子的方塊...接下來繼續把白色字母與白色數字拿回房間

然後就開始好一陣子的happy time

當然我也好好享受這些禮物帶給我的寧靜片刻 

好好的上個網...玩個facebook...看個電視

最重要的是好好的一個人安靜的上廁所

天知道...我有多久沒自己一個人關在廁所裡暢快的宣洩呀~~~

 

啾啾...耶誕節快樂

明年絲罡出來...我們再一起好好過一次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