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娘的店-1.jpg

今天阿固一家四口又回台北...問阿固想吃火鍋還是台菜

阿固選擇了台菜口味的女娘的店

這是一間我們從未造訪過的一家餐館

女娘的店-2.jpg

裡面的擺設超級有古早味

愈到用餐時間...人潮愈是多

到最後可是坐無虛席  

女娘的店-3.jpg

點了一壺飲料 - 酸梅汁 100元

喝起來比較偏烏梅的口味...但沒有太多的特色

我個人還是覺得最好喝的酸梅汁是台北青年公園附近的一間老店 (酸梅汁和叭噗都是一絕)

女娘的店-4.jpg

酥炸豆腐 130元

這豆腐炸的很優...外皮級酥

沾點蒜泥醬油來配著...真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

女娘的店-5.jpg

五更腸旺 240元

很下飯的一道菜...大腸處理的乾淨無怪味

鴨血也很軟嫩...唯一缺點則是太辣了

老公幾乎無法入口

女娘的店-6.jpg

蒜泥透抽  360元

味道調的很重...似乎是店內的招牌菜

不錯吃...但屬於吃完就忘了的那種

女娘的店-7.jpg

鳯梨蝦球 330元

個人覺得這是挺失敗的一道

很普通很普通

女娘的店-8.jpg

豬油飯 15元

讓啾啾猛扒的一碗飯

吃起來就是古早味...簡簡單單的

女娘的店-9.jpg

蔥油雞 280元

肉挺滑嫩的...還不賴

二.三下這盤就吃光光了

女娘的店-10.jpg

竹筒君子蝦 360元

有中藥味的一道...湯也很清

蝦子也新鮮....但我一向對中藥沒啥興趣 

女娘的店-11.jpg

赤宗味噌湯 280元

這一道在上菜的中場就來了

因為忙著吃其它的菜...這道我連一口都沒碰

女娘的店-12.jpg

鐵板田雞 320元

我愛鐵板料理啦!!!...聽到鐵板上的菜吱吱作響就覺得胃口大開

不過這道算重口味...而且偏辣

要是不吃辣的人...就別點了

女娘的店-13.jpg

吃了這幾道...竟完全沒有飽的感覺

家人又再點了幾道

沒想到這一等...就等了好久~~ 

女娘的店-14.jpg

等好久...久到啾爸都去催

啾啾也坐不住...一直跑去找阿固.小蓉阿姨和姐姐 

女娘的店-15.jpg

等到連台上的人都在唱歌了

但菜還沒上

女娘的店-16.jpg 

蔥爆牛肉 260元

牛肉過於粉...整盤的調味過塩

實在不太好吃

女娘的店-17.jpg

宮保雞丁 220

好怪異的一道...怎麼會這麼多湯汁

而且調味竟有蕃茄醬的甜味

這不是我知道的宮保雞丁啦~~~ 

女娘的店-18.jpg

香酥蟋蟀 300元

好大隻的蟋蟀...看的我們全家都傻眼了!!!

原以為...是小size的蟋蟀

女娘的店-19.jpg

結果這麼大一隻...幾乎是大人的姆指長度

那個腿還有刺...大腿又肥滋滋的

背上塞著一根蕃薯...長相真的是有夠噁心巴拉的

老公...你幹嘛點這道啦~~ 

女娘的店-20.jpg

啾啾不懂這個東西的可怕

還一直拿在手上

  

本以為啾啾會咬一口的

誰知...最後竟拿跟姐姐獻寶

女娘的店-21.jpg

阿固還講咬蟋蟀的腿還會爆汁...整隻吃起來不夠脆

吃多會有噁心的感覺

我看啾爸連吃了好幾隻

看的我都快吐了啦~~~

最後...我們還留了好幾隻蟋蟀在盤上...完全吃不下肚

 女娘的店-22.jpg

店內的一樓外...還有兒時的柑仔店

賣很多吃的和小玩意

我們也在這裡花了不少錢...買了一堆東西回家

最讓我懷念的就是"黑人牙膏軟糖"和"彈珠汽水"

女娘的店-23.jpg 

有興趣的朋友...可以來看看

不想吃也可以逛逛柑仔店買買小東西喔~~~

 

ps.我家阿嬤對這家店評價非常低!!!...所以還是請大家自己去試試口味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