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葉吃冰-1.jpg

今天出門竟忘了帶相機...只好借助阿姨的古早數位相機

這台型號為sony f77...畫素只有400萬...還是2002年出廠的

古早到連光影魔術手都show不出來型號

大葉吃冰-2.jpg

但沒圖沒真相...只好跟阿姨借來用

這樣才能真實呈現出我對這道經典午茶的失望  

大葉吃冰-3.jpg

一直以來我對haagen-dazs有高度優質的評價

但今天真的是讓我不得不說...騙很大!!!

大葉吃冰-4.jpg

首先啾啾的單球抹茶是不可少的

這是啾啾最愛中的最愛

一定要自己吃一球...都不與人共享

大葉吃冰-5.jpg

下午茶三層塔+一壺茶 680元

如上圖所示 

大葉吃冰-6.jpg

忍不住用後製把顏色加點紅...再銳利化

總算像樣點

大葉吃冰-7.jpg

第一層水果

完全由阿嬤.阿姨.啾爸解決

大葉吃冰-8.jpg

第二層 冰淇淋

這六種是可以自由變換...挑選自己喜愛的口味

只是...size是超迷你

一上桌...啾爸就喊著"寧可吃啾啾的單球抹茶啦~~~

大葉吃冰-10.jpg 

有多迷你

大約只有指頭的二分之一 (而且還是我這種肥短的指頭 )

吼...我不要這個啦!!!

吃沒幾口就整盤空空...連帶胃也空空沒有幸福感

大葉吃冰-9.jpg

第三層 蛋糕類

沒一樣是值得介紹的...中看不中吃

我想哭...我想哭啦!!!  

大葉吃冰-11.jpg 

老公看我一直靠么

最後買了咖啡和抹茶的品脫讓我回家一次吃個過癮

我個人還是覺得...冰淇淋吸引人

又濃又香又滑順

令人一吃再吃幾乎停不下來

老公...下次可以買夸脫的嗎???

品脫真的不夠吃啦~~~

看在我幫你懷了千金...你就行行好啦

在我坐月子之前再讓我吃幾桶夸脫吧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