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肚子-3.jpg

33週了

我己經可以感受到有時一陣陣微微弱弱的腰酸

雖然還沒水腫...但腳背完全由肉取代骨頭(以往我還可看出五根明顯骨頭...現在只剩一團肥腳掌 )

躺在床上與坐在椅上...光是起個身就覺得要花10秒鐘以上

常常拜託老公拉我一把...才能快快爬起來

腳指甲...目前完全由老公代為操勞

做個家事沒幾分鐘肚子就硬的跟石頭一樣...更不用說有時還要陪啾啾玩耍了

只能說...懷孕中還要自己帶小孩的全職媽媽

真的是有夠累!!!!!!!!! 

大肚子-1.jpg

第一胎雖然肥了16.5公斤但肚子完全沒有妊娠紋...只是初期皮膚乾癢到極點

懷孕初期每天一早就是在身上抹burt's bee的身體油(乳液完全沒用!!!)

才沒幾週...身體油立刻用掉一罐

最後改用歐舒丹的媽媽寶寶潤膚霜...衣服才免於油膩膩的

重點真的是非常滋潤...而且媽媽和寶寶都能一起用 (只是價錢不親民

從冬天到春天...全都靠它!!!

(即使啾啾出生後...冬天也是用這一罐來滋潤母子倆的皮膚)

 

第二胎並沒有第一胎的乾癢情形...

不過身心被折磨的超慘 (吐到人不在世間的感覺...都快有厭世的念頭了啦~ )

雖然如此還不忘肚皮的護理...我也很怕妊娠紋的光顧

從一懷孕就使用"啾啾的乳液eucerin" (伊絲尼乾性肌膚燕麥乳霜...啾啾的皮膚冬天也是乾比巴)

一直抹到現在34週 (對我來講eucerin可是便宜又好用...感謝好友彤媽的推薦 )

看來...妊娠紋暫時還沒有報到

由衷的希望它永遠都不要來找我啦~~~

ps. eucerin是身體乳液...不是專門給孕婦用來預防妊娠紋的啦~

大肚子-2.jpg

第一胎黑線蠻明顯的...產後半年才完全消失

第二胎黑線就偏淡許多...不仔細看還看不太出來

不過肚臍為什麼會黑黑的???

平常也都晒不到太陽...怎麼不是白白的呢???

難不成我的黑色素都沉澱在肚子中心點????????????????

 大肚子-4.jpg

凹肚臍...這是我很開心的事

之前懷第一胎被夏阿姨捉到有一張照片肚臍有點小凸...結果這樣也能被她講三年多!!!

那個明明就不是凸肚臍嘛(只是吃太飽肚臍旁邊的肉會跑出來)

所以啾啾的夏阿姨認定我有凸肚臍

(我要詛咒夏阿姨以後懷孕有技安的凸肚臍啦~~~)

 

34w的胎動...已經算是很明顯的 (平常還有比影片更激烈的胎動 )

常常被踢到肚子變形

不然就是用屁股一直頂我的肋骨

真好想放一塊板子在胸腔隔絕絲罡對我的騷擾 

希望在肚裡的絲罡出來能安靜一點...不要像在肚子裡一樣過度活潑

女生還是文靜一點吧~~~

好動這檔事...還是交由妳哥哥來包辦吧!!!

(啾啾當初在肚子裡都不太動的...但出生之後卻變了一個人)

 

 

延伸閱讀: 6w3d - 我又有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9w3d - 你的名字叫絲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w2d(番外篇) - 老公去結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3w3d - 不知道公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6w5d - 真相大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w5d - 可怕的羊膜穿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w5d - 好久的超音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5w6d - 五週胖4公斤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0w2d - 請繼續保持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2w2d - 煞啦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