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母雙聖-1.jpg

這一.二個星期阿公阿嬤到土耳其旅遊不在家...週末我和老公也都隨便吃吃

所以今天覺得再不補一下...就有點說不過去了

只不過想是一回事.做又是另一回事囉~

因為當我們到達雙聖...早餐時間已過 (11:00之後就沒有提供早餐了)

最後只好早.午餐一同解決  

天母雙聖-2.jpg

首先上場的是牛肉蔬菜湯

這是套餐裡的一份子...份量有夠大

但裡面的配料就要看個人幸運程度而有所不同

像老公只有湯連肉塊都沒有...而我的卻有一堆配料 

湯還不錯喝...牛肉湯很適合孕婦

天母雙聖-3.jpg

套餐還有附送飲料

老公的紅茶是檸檬紅茶

而我的則是奶茶

天母雙聖-4.jpg

今天我點的是"兒童餐" 把義大利麵換成筆尖麵 199元 

份量之大...大到孕婦都能飽到喉嚨

而且兒童餐非常超值...不用加價就享有湯.飲料.甜點供應 (和成人的套餐份量相同)

吼~~~我也想當小朋友啦!!!

 天母雙聖-5.jpg

好吃嗎???

看這小子的吃相

應該是非常喜歡吧~  

天母雙聖-6.jpg

再配上一口紅茶

真的是滿意到了極點

實在有夠享受的

天母雙聖-7.jpg

老公點的蘑菇起司牛肉漢堡 2xx元 (但因為點了套餐...需再另加100元)

雙聖的漢堡一直以來都是我們所喜歡的

份量大又美味 

 天母雙聖-8.jpg

和啾啾拍一張

更可看出這盤漢堡的大小

好大呀~~~~~

天母雙聖-9.jpg

為了孝子...把漢堡上沾滿白芝麻的部份都獻給啾啾

結果沒帶皮的麵包有夠燙手的

爸爸吃的很痛苦

天母雙聖-10.jpg

一開始吃的有模有樣的啾啾實在是很讓人讚賞

但是...吃飽後的啾啾就變成這副德性

坐的東倒西歪...根本不聽使喚啦~~~~~

帶小孩出門吃飯真的是有夠累

 天母雙聖-11.jpg

主餐吃完之後就是甜點上場

妙的是...一個是成人的甜點...一個是兒童餐的甜點

竟然完全長的不一樣 (明明都是單球的冰品)

老公的"啾啾巧克力"只用一個杯子裝好

而我的兒童餐"抹茶"則是裝飾的很漂亮

成人版和兒童版怎麼差這麼多呀???  (那以後吃兒童餐就好了嘛~~)

 天母雙聖-12.jpg

雙聖的抹茶普普...茶味並不夠香濃

口味也偏甜

比起啾啾愛的haagen-dazs還是略遜一籌

不過冰品底下的塔...很酥脆我喜歡! 

天母雙聖-13.jpg

照片註解 : 老婆...妳看看妳兒子在幹什麼蠢事!!! 

天母雙聖-14.jpg

啾啾竟然是在舔杯緣 

雖然杯子有冰過...但應該比不上啾啾巧克力的滋味吧 

天母雙聖-15.jpg

媽媽...快給我看看你拍的照片

不然我要戳你的鏡頭喔~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