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週-1.jpg

今天一整個興奮...因為產檢完要去看電影"鋼鐵人2"

而啾啾當然是留在家囉...看電影不適合帶他去啦~~

但...啾啾這麼黏我們要怎麼讓他待在家???

答案就是 "爸爸媽媽要去警察局一趟...你先跟阿嬤待在家"

(啾啾超級超級討厭警察的...所以無論如何他都不可能跟我們去有警察的地方 )

37週-2.jpg

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太過興奮...晚上壓的血壓有點偏高(138/77)

護士還請我閉眼休息五分鐘之後再去量一次

好家在...我是正常的啦!!!  

37週-5.jpg 

今天的驗尿...難得一見的完全合格

老公在一旁又機車的大喊 "怎麼可能!!!!!!"

37週-3.jpg

接下來就去照超音波囉!

老公等到一直打哈欠 (沒辦法...老公星期四18:00-星五09:00都在上班...回家休息3小時就又去上班)

整個人太過操勞...真怕他看電影會看到睡著 

 37週-8.jpg 

嚇人的來囉~

今天照超音波...一量頭圍我和老公就嚇一跳

身為老鳥的我們...一看到數值也知道絲罡根本沒長大

再量到肚子...哇塞...那更是恐怖

退步的很嚴重耶!!!

所以想也知道今天的體重一定是輕到爆炸啦!!!

測出來的體重total只有2300g  (上一週絲罡有2626g)

37週-7.jpg

今天絲罡整個人往下縮著...似乎只露出一只耳朵給人拍

連臉都遮起來不給拍...

問了照超音波人員怎麼體重會和上次差這麼多...對方說明因為會有誤差值500g

所以不用擔心 (那...要是2300g再減500g...那不就挫賽了 )

但我的思緒完全不在這...所以上圖是羊水還是胎盤值我也沒在記

我的思緒早就飛到"潘醫生這次又要怎麼唸我了啦 "

37週-4.jpg

沒想到潘醫生老神在在的說

 "可能是胎兒的頭已經下降...因為擠壓的關係...所以測出來的值不夠準確啦~

  而且胎兒只要有2000g以上就不擔心" 

(okok...潘醫生不擔心...那我們也不擔心...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)

潘醫生又講 "怕胎兒體重不足...那就自己多吃點...你體重沒增加耶!!!"

(好的...明天一定去大吃一頓養胎...這個我辦的到啦!!! )

(阿嬤...你孫女明天中午要吃晶華牛排屋...那我先幫大家訂位囉~~~ )

接下來就是內診+b族鏈球菌篩檢

醫生再度申請 "做家事.爬樓梯一定要記得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"

37週-6.jpg

潘醫生說"沒看到啾啾有點失望...帶糖果回去給他吃吧~"

(潘醫生...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要去看鋼鐵人2...看電影帶他去會很掃興耶 )

最後付了篩檢的費用...立刻和老公騎著摩托車前進美麗華天母

(孕婦真的很不適合摩托車...感覺小孩都快被抖出來了 ...但為了停車方便...唉~)

37週-9.jpg 

以火速吃光了晚餐.拿了爆米花立刻進戲院坐好

果然...是沒有令人失望的一部片

看到鋼鐵人公事包那段真的是令人熱血澎湃...連絲罡都一直動個不停

當中的audi 新r8依舊美到不行

老公直說想要一台  

(先生...你明天就要牽新車...請不要見異思遷好嗎???...r8是沒辦法載四個人的!!!

 難不成你要把啾啾和絲罡塞在前面的行理廂裡嗎???...再說我們這輩子也沒錢買r8...死心吧你~)

 

看完都快晚上11點了...戲院內滿滿的人在排下一場的鋼鐵人2

而我們也要回到現實生活...不能再二人約會了

接下來的生活...電影院會離我們夫妻倆很遠很遠的!!!!!!!!!

 

絲罡...我們一起準備衝刺吧~~~

 

延伸閱讀: 6w3d - 我又有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9w3d - 你的名字叫絲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w2d(番外篇) - 老公去結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3w3d - 不知道公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6w5d - 真相大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w5d - 可怕的羊膜穿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w5d - 好久的超音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5w6d - 五週胖4公斤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0w2d - 請繼續保持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2w2d - 煞啦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3w-34w 我的大肚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4w2d - 又是不合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6w2d - 可以準備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