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推車-1.jpg

本來是要在生小孩前就把手推車給準備好

但...哪知絲罡提早出來

所以手推車變成我出院回家購物的第一件事

慘的是原本要訂店家在我出院時竟賣光光...最後只好另尋他處 (偏偏這顏色又賣到停產)

最後在go haapy的網購通路買到

價格也不是很優...打完折還要12800  (原價16000...只打了八折)

手推車-2.jpg

內容物非常簡單

只有手推車+一包塑膠帶

塑膠帶裡裝著...各式說明書+保證卡+推車揹帶+好動寶寶肩帶

怎麼少了輪子的油勒??? (以前啾啾的aprica手推車有附送耶!!!)

手推車-18.jpg

整台打開來的樣貌

會選660這個型號主要是因為重量.可平躺與全罩式

這台算是aprica目前這幾款較輕的...雖說全部加一加也有5.1kg

但還能接受啦~

起碼還能一手扛起

手推車-4.jpg

正港的全罩式

外觀跟小巨蛋一樣啦~ 

手推車-5.jpg

小巨蛋材質有點厚度

看來防風效果應該還不錯

夏天應該會中暑  

手推車-10.jpg

完全罩住小朋友

左看.右看都只能看到一眯眯

隱密性還不錯

手推車-8.jpg

要是怕看不到baby...可以把小巨蛋外翻

就會有一層內網出現

baby就會看的一清二楚  (是我看baby...不是baby看我)

手推車-9.jpg

若不夠通風

前罩也有內網...只要把外層的扣子打開後翻即可

 手推車-6.jpg 

與以前的手推車相比

660的輪子也有加大...但不知道走在路上會不會穩一點

手推車-7.jpg

拉把的部份也更新了

加上類似泡棉的材質...這個握起來有點不習慣

手推車-14.jpg

660 附送一個墊子叫"全身睡眠守護墊"

不知道這個東西我會用多久

實在很怕絲罡太熱

 手推車-11.jpg

墊子下的軟墊

雖說有通氣孔的設計

但嬰兒真的很怕熱...到時看來草席還是不可貨缺的

手推車-12.jpg 

其實這個就是baby前方的欄杆

有的媽媽會掛些玩具

我則是當作是寶寶的固齒具

以後應該也會沾滿絲罡的口水吧!!!

手推車-17.jpg

置物籃進步頗大

我手指拉的地方變成鬆緊帶的方式

只要一拉...就可以輕鬆取物品更方便

手推車-13.jpg

如何變成雙向

在手推車二旁拉起箭頭...就可以變了

只是輪子並非是四輪360度的...所以推起來一定會比較不順

手推車-15.jpg

這次椅墊沒有aprica的商標

但商標卻出現在罩子上

看起來像朵小花 (萬白叢中一點紅 )

而這巧克力色系搭配艷黃罩子的手推車則是啾啾的指定款

入手後對這顏色真是愈看愈愛  (不過這張照片拍不出艷黃色啦 >.<) 

手推車-16.jpg

讓絲罡躺一下

希望絲罡能好好的在手推車裡...不要吵著要人抱抱

 手推車-3.jpg

絲罡現在的size很適合這手推車的大小

但啾啾就不是了!!!

啾啾有躺上來一次...看起來幾乎快壓垮這台車

手推車-19.jpg 

老公...以後好好推著你上輩子的情人吧!!!

 

by the way

要感謝全額贊助aprica手推車+combi汽座的阿固與阿姨

你們無私的奉獻是我挑選這東西的動力

為了表達對你們的感謝

將來你們老到走不動的時候...我會叫啾啾和宓宓去幫你們推輪椅散步的~

thank you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