抹片-1.jpg

上次回診...是生產完出院一星期後

這次就是隔一個月再回診一次...主要是作子宮頸抹片

而我們家絲罡...在這一個多月裡被我(母乳+配方奶)努力的灌溉

從迷你size變成大號size了啦!!!

不過今天的回診...依舊沒有帶她出場

因為除了婦產科看診...我這次還掛了牙科

怕絲罡整個人起歡...還是把她留在家給阿公阿嬤玩耍

 抹片-2.jpg

再二個月...啾啾就正式步入四歲囉!!!

時間過的真快...我們家啾啾也準備要上幼稚園了

8/30是第一天入學...不知道會哭的有多慘

 抹片-3.jpg

今天看診依舊與潘醫生閒話家常

潘醫生還說我可是愈生愈年輕...老公也是外貌年輕人一個 (但這種讚美...通常不會有太好的下場)

所以潘醫生叫老公去接起來...好讓我生第三個  (我就知道讚美的代價不優~)

 (潘神醫...你別鬧了...若有第三胎的打算那我老公幹嘛去挨刀呀!!! )

 抹片-4.jpg

作了子宮頸抹片檢查再看看傷口

傷口沒問題...抹片就等幾星期後才會知道了!!!

問了潘醫生...懷孕和牙齒出問題有沒有直接的關係 (因為最近某一顆牙咬食物有酸感)

潘醫生說 "問題可大了...所以我叫你吃鈣片呀!!!...妳有沒有吃???"

(我...我...我不是乖小孩...因為我吃沒幾粒耶!!!

潘醫生說 "see...跟你講了吧~"

 抹片-5.jpg

這次之後與婦產科暫時別離

以後大概只剩定期的抹片查檢吧!!!

潘醫生...我會想念你的啦~~~~

抹片-9.jpg

接下來就是到牙科報到

這牙科與婦產科是完全相反的方向

而且門面做的有模有樣

實在不像醫院裡的其它科耶~~

(要不是想儘速處理我的牙又剛好要到醫院一趟....否則我才不想在醫院看)

 抹片-6.jpg

外表新穎...小診間非常多

但候診的人數也不少

還有小朋友來看喔~

 抹片-7.jpg

由於我是初診...所以需要照x光

上.下.左.右各照一次

服務人員親切有禮...甚至還與我們一家聊天

抹片-8.jpg 

給牙醫師看了之後...確定我有一個小蛀牙但並不嚴重

所以先補牙 (技術不錯...沒什麼任何疼痛的感覺)

因為我的牙結石非常多...所以牙醫師在補牙之後又幫我洗牙 (當然多...我可是一年沒洗牙了!!!)

在這之前我對這醫生評價非常好...講話也斯文有禮.人也溫和

補牙也補的很認真!

 

但...

洗了第一顆...老娘已經知道小命難保

感覺牙齦又酸又刺痛...肯定是流血了!!!!!!

之後接著洗其它的牙齒...每一顆都是粗魯+強道之強大...而且洗的非常裡面

老公靠近看了一眼...他確定我每一顆牙齒都在流血!!! (心裡知道...老婆這輩子與新光牙科無緣)

最後我漱口...滿口鮮血還有類似牙齦絲的血塊

真想飆髒話啦!!!! (痛到我洗牙身體都弓起來了...醫生卻連問候一聲也沒有)

而那個醫師結束洗牙後還對我講 "流血的症狀很快就會停止了"

(我活了三十幾年...第一次被洗成這樣...已經痛到不知道該講些什麼了 )

 

結束這一切...老公看著我對我講 "你每顆牙都在流血...相信你以後不會再來了吧"

(廢話...這誰想再來呀!!!)

(我只是一年沒洗牙...有必要這樣對我嗎???...我在台中洗牙都不會流血的耶!!!)

(好歹也跟永豐棧的女醫生們學學什麼叫溫柔的洗牙吧~~~)

氣死我了啦

台中永豐棧的程醫師...你是神...我願意永遠跟隨妳啦~!!!

今天竟花了200元來受罪

以後寧可跑台中一趟也不要再來這裡討皮痛

啊~~~

 

有人可以推薦北投.士林區優秀溫柔的牙醫師嗎???

最好是女醫師或是帥哥醫師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