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爺娛樂-1.jpg

當初老公選了礁溪老爺當作這次渡假的休息處...主要是怕颱風來搗亂

若真的遇到颱風...那在老爺裡待上二天也沒關係

因為老爺從早到晚有準備各式各樣的活動讓客人來體驗

不會讓你感到無聊的

 老爺娛樂-2.jpg

在b1的育樂中心外有四個看板

說明活動時間...只要看到這個東西大致上就可以參與老爺的活動

挺豐富的喔!!!

 老爺娛樂-3.jpg

上次來啾啾愛不釋手的撞球台

這次一到礁溪老爺...啾啾第一個想衝的地方就是撞球台

隔了快一年...啾啾怎麼都不會忘記呀???  

趁著老公陪啾啾...阿嬤帶宓宓

那我就自己好好去闖一闖

老爺娛樂-4.jpg

看到有手工藝...立刻說我要參加

先詢問一下做的時間會不會太久...對方竟回我"要視個人情況"

哇塞...那當然要挑戰一下...我個人覺得我資質很高的耶!!! (老公在一旁講 "自我感覺良好")

現場有附圖來解說...只要依樣畫葫蘆即可

若不懂一旁也有解說人員能夠幫忙的  

老爺娛樂-5.jpg

在我製作同時...我聽到身後有熟悉的聲音一閃而過

原來是老公.啾啾和大阿姨...誇張的是他們根本沒注意到我的存在

等我大聲呼叫他們...一伙人才發現我

啾啾最熱情了馬上衝過來問我 "媽媽...你在這裡幹嘛 "

老爺娛樂-6.jpg

老公手癢也想試試

結果對方說一個房間只有一次...老公立刻說出大阿姨的房號

等大阿姨想參一腳的時候...已經被卑鄙的老公搶先一步把名額用光光

大阿姨最後只好莫莫的回房玩宓宓

老爺娛樂-8.jpg 

嘿嘿...兔子做好了

有尾巴的是我做的...沒尾巴的則是老公的傑作

老公堅持他的是長腳兔...所以前腳剪的特別的長

i know...這是彌補自己短腿...i know~

 老爺娛樂-7.jpg

拍一張

老公堅持他做的比較好

因為他的可以夾在鼻子上...穩到不會落下

老爺娛樂-22.jpg

做好兔子後

啾啾又想進育樂中心

這次想玩軌道

家裡的還玩不夠嗎???????????? 

 老爺娛樂-9.jpg

育樂中心還有適合小朋友的小撞球台

看起來有吸引人

要不是家裡空間不夠大...我還挺想搬一組回家玩的

老爺娛樂-10.jpg

這溜滑梯上次有寫文章...所以就意思意思拍一下

不過這一次看到有看板寫這空間是給5-12歲的小朋友進入的

我真是不敢相信...我個人認為上國小的小朋友很不適合進這裡耶!!!

老爺娛樂-18.jpg

這次住宿的二天

晚上都有傳統歌仔戲的表演

挺不錯的

一旁還有中.英.日文的翻譯...即使是國外遊客也是能看懂的

(上圖為...李鳳姐.伙計.微服出巡的皇帝)

老爺娛樂-21.jpg

除了老爺的設施與活動

室內也是可以玩個過癮的啦!!!

一家四口難得的合照就只有這時候能好好的拍一下

腳架真的是太重要了~~

只是...啾啾真難控制 

老爺娛樂-11.jpg

好不容易終於拍到一張四個人同時看鏡頭的照片 

太好了~~~  

老爺娛樂-12.jpg

再來一張

宓宓的表情好醜呀!!!

啾啾倒是很開心

老爺娛樂-13.jpg

出發前幫宓宓準備的泳衣

和啾啾是同一套

宓宓沒下水...就只好拍照留個紀念

老爺娛樂-14.jpg

好笑的是...本來想幫宓宓買個游泳尿布

結果...那種尿布好像只有m以上的size

對宓宓來講尺寸也不對

下半部空空的是因為這衣服需要啾啾的泳褲才能配成一組

(因為啾啾有四件不同尺寸的泳褲...所以宓宓以後穿哥哥的就可以 )

老爺娛樂-15.jpg

早上起床...就可以看到老公在玩弄宓宓

而啾啾在玩弄爸爸 (順便看個卡通 )

當爸爸真是不容易呀~~~~ 

 啾爸翻筋斗.gif

為了不浪費這個榻榻米

我們還翻筋斗

老公先!!!

 啾媽翻筋斗.gif

換媽媽我來

吼...夭壽喔~~~

我的肩膀爆痛的啦!!! (前一天玩水晒傷...今天又紅又痛)

而且呀...好久沒翻筋斗現在翻都覺得卡卡的  

啾爸後翻.gif

老公還後翻證明自己寶刀未老

但是...啾啾的臉怎麼那麼猙獰呀!!!!

老爺娛樂-16.jpg

只不過玩的太開心

通常都有樂極生悲的情況

前一晚啾啾在踩我的背...結果還用力跳

媽媽我的老命差點去掉一半

後來被告誡不能用跳的....但這小子又再跳

處罰開始!!! 

老爺娛樂-17.jpg

啾啾被老公叫去罰站!!!!

真是笑死人了啦...出門遊玩還被罰站

(啾啾罰站時...我真的快笑出來了...憋的好痛苦

 老爺娛樂-19.jpg

真是活該

(老公終於展現爸爸的魄力了) 

 老爺娛樂-20.jpg

最後...獻上起床後變成一單一雙眼皮的宓宓

真沒看過這種小孩

這麼小就水腫嗎???????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