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華-18.jpg

這一篇再不寫...就快忘的差不多了 (現在都把注意力轉到啾啾上學...很多東西都沒時間寫)

其實到晶華牛排屋已經不知道幾次了

從第一胎懷孕前到第二胎生完...我們在晶華的這幾間餐廳有如逛自己家的廚房

估算過一年大概要花六位數在晶華這幾間餐廳(而且第一個數字還不是1 )

以前來想都不用想就是點牛排來吃...現在則愛點一些沒吃過的主餐

晶華-2.jpg

現在麵包呈現的方式是由服務生取出

也會向客人作簡單的麵包介紹

晶華-3.jpg

今天的蝦很鮮甜...家人嗑了許多

只是我對蝦沒有特別的喜歡愛...通常都懶的剝來吃啦~

(只有新竹的黃金海岸活蝦...才能讓我有"甘願剝"的意願)

晶華-4.jpg

宓宓剛才在車上睡了一覺

感覺還沒有回神

晶華-5.jpg

苦笑的啾啾

其實阿固這趟回來...應該是要看看上學的啾啾有沒有安全的活下來

我們家啾爺上個學...全家人都超擔心

小蓉阿姨頭一天就打來懇談...而阿固也幾乎照三餐打電話來關心啾啾

阿公每天晚上都打電話問阿嬤啾啾的情況

更別說是遠在基隆的爺爺奶奶了

(我們以前上個學...好像也沒有如此大的陣仗嘛~~~)

晶華-6.jpg

今天的例湯...是蔬菜田園湯

也是濃湯的一種

晶華-7.jpg

滋味出乎意料的好

燙口又濃郁...加了點雞碎肉增加口感

因為事隔一星期...我幾乎忘了它真正的味道

晶華-1.jpg

牛排屋多了一些共享餐

阿固今天對這個非常有興趣

不過找不到人來一起挑戰60OZ的牛排

只好找了小蓉阿姨一起吃了32OZ的炙烤美國頂級肋骨牛排

晶華-8.jpg

這一盤就是32oz要價3800元

拍起來份量不覺得多...但其實肉塊是挺厚的

配菜也比平常的主餐多了杏鮑菇

晶華-9.jpg

讓阿固把盤子端好

這真的有夠大吧!!!!!!!!!!!!

多到阿固講"吼...吃不下了...我覺得我的胃口真的縮水了啦~~~"

晶華-10.jpg

今天我則點了美國極黑肋眼松露漢堡1800元

這漢堡也很巨大...一旁還多了沙拉來解膩

晶華-11.jpg

很大很可怕!!!

牛肉我說要五分熟...但似乎過熟了

也許是因為是絞肉...所以吃起來的口感不能與牛排相比

但牛肉基本的香甜還是有的

不錯吃...但沒有到非常好吃

以1800元的售價來講...我覺得它不值得再點一次!!!

晶華-12.jpg

吃了一半我就掛了

另一個只好帶回家當下午茶

第一次來晶華打包餐點回家吃耶 

 晶華-17.jpg

今天的甜點也沒有讓我特別驚艷的

有些都是以前吃過的

到是水果.冰淇淋維持以往水準還讓我很喜歡

晶華-13.jpg

有阿固一家人相陪...啾啾超開心

晶華-15.jpg 

阿固又在表演數十年來如一日的爛魔術 - 姆指會斷掉

啾啾看的傻乎乎的

一如侄子小時候被我們騙的團團轉一樣

小孩子真好騙呀~

晶華-14.jpg

而還不懂事的宓宓

還是睡覺比較實在啦

那種騙人的把戲...等妳三歲再叫阿固表演一次吧!!!

晶華-16.jpg

最後就以熱茶當作ENDING

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牛排屋的魚排吧!!!  

 

延伸閱讀: 7m的醜啾吃robin's牛排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y1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y9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 (環境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y9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 (享用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y8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y1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y7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y9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y11m的啾吃robin's牛排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