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具-1.jpg 

在宓宓尚未出生的某個月份...我收到了一堆二手衣服與幾樣大型玩具

其中一樣大型玩具...就是TINY LOVE的燈光遊戲毯

真的很感謝卉昕媽的贈與

因為...這種玩具是我從來都不會想去買的啦~~

(主要是因為家裡空間不夠...再加上阿嬤不愛我買這麼多玩具) 

玩具-2.jpg 

宓宓還沒出生這玩具就是啾啾的

等宓宓出生...這玩具還是啾啾的

每次一拿出來給宓宓...啾啾就來搶著玩

玩具-3.jpg

看...這是什麼哥哥呀~~~

都那麼大一隻了...還跟宓宓搶

玩具-4.jpg

宓宓的眼神

有多驚慌

雖然平常視哥哥為偶像...但這偶像好像有點超過了

玩具-5.jpg

好在...哥哥也是會讓的~

玩具-6.jpg

宓宓看的好入迷耶~

到底有什麼好看的???

玩具-7.jpg 

原來裡頭有個大美人長的和宓宓一模一樣

  

自已有這麼好看嗎???

玩具-8.jpg

還有燈光音樂效果

可以手拍...也可以腳踢

只是...宓宓的無影腳常把這東西踢的東倒西歪

  

掛在x桿上的東西好多

多到都不知道應該選哪一樣了啦~

玩具-10.jpg

選定後就開始嘴巴攻擊

嘴巴是寶寶的一切...什麼都東西都經由嘴巴來認定

就連爸爸和媽媽的肩膀也被吃過幾回了

  

瘋狂的勒~~~  

玩具-9.jpg

宓宓經常有的一號表情

呆滯狀~

  

玩夠了...就開始爬

可是...媽媽暫時不需要妳來這招耶~~

玩具-11.jpg

看電視看到口水直流

每天的口水巾都不知道溼幾條了囉~~~

  

肚子有點餓

來吃吃手好了

每一根都好美味呀~~~ 

玩具-12.jpg  

真不懂手指有這麼迷人嗎???

改天媽媽向irene姨買個玩偶奶嘴...再請妳多多捧場囉~

(唉...還要多買一個給你哥哥...媽媽覺得好不值得...但不多買一個哥哥又會搶妳的 )

 

團購 Pacimals玩偶奶嘴...點我點我

巨人帥哥B仔吃玩偶奶嘴 ...點這點這

以上兩篇文章取自 "IRENE的美食鋪子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