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週年-0.jpg

我的生日與結婚紀念日是同一天

今年的生日過的很不開心...因為啾啾和宓宓重感冒

症狀非常嚴重(咳有痰音..咳的也厲害)...雖然不到住院那種讓人驚心動魄

但也讓我整顆心吊的高高的...隨時都是戰備姿態

平常老公就很少在家了...現在生了二隻還是依舊不在家

單親媽媽真的好辛苦呀~~~~  

(好好好...我是假單親...假的!!!....但"類似"總可以了吧) 

五週年-1.jpg

剛好生日當天晚上老公回家..當時果我被啾啾氣個半死(整個人氣到發瘋)

老公無辜波及...只好默默承受

晚上二隻因為破病早早入睡...賞我們夫妻倆安靜的時光

老公突然從背包裡拿了禮物講"老婆...生日快樂~"

嘻嘻嘻...那是我想的嗎???

(當時的表情....應該是開心到嘴角都微微的上揚了)

五週年-2.jpg

除了禮物還附上老公製作的純手工卡片

不錯不錯...上課的壓力那麼大...還有時間做卡片

看來...真的不能小看你!!!

(那以後可否抽空回家一起顧小孩呢??? )

啾啾...你看看你看看...你怎麼都不遺傳爸爸的美術天份呢???

將來怎麼追女朋友...哼!!!

以後該不會是請爸爸幫忙吧?!  

五週年-9.jpg

內容不多描述

就是愛老婆愛的不得了

這輩子.下輩子.每一輩子都會疼老婆

要是外遇就自宮當東方不敗...然後所有財產全都捐給太太

(可惜...以上內容純屬虛構~)

五週年-3.jpg

朝思暮想的m4/3相機 - 女朋友一號 (GF1 - Girl Friend one)

這相機...我肖想了半年了!!!

一開始是因為GF1價格驚人...之後則是sony nex的出產完全打亂我的思緒

我考慮了好久好久

甚至連GF1和NEX出的書籍都買回家看個清楚...還是無法做出決定

最後選了人人都說讚的GF1...捨棄讓我心動不已的NEX全景功能

選擇GF1的主因是"畫質細緻...鏡頭佳...選單操作容易...閃光燈不用外接"

五週年-4.jpg

開箱

本人的開箱超級粗獷...火速的把東西全部取出

然後把分隔的夾層紙全都丟光光

只剩零件與說明書

(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把東西再放回夾層裡了...所以隔板就一起丟光掉吧~)

五週年-5.jpg 

主角上場

銀色的GF1比較少見

白色很美很亮...但老公說我這麼粗魯一定很快就讓GF1破皮...所以白色完全不考慮

紅色和銀色二者...老公選了銀色

這顏色我很愛...因為沒有紅色那麼顯眼所以拿出來比較不會引人注目

一整個就是搭我低調的本性~~~

況且...這是老公送的!!!...什麼顏色都好~

吼~~~

我愛我的女朋友啦

五週年-6.jpg

老公送的GF1是搭雙鏡 (在億華買的 31,400元...價錢已跌了不少...不過這種東西就是早買早享受)

有20MM F1.7定焦鏡 + 14-45MM F3.5-5.6的變焦鏡

LCD也貼上保護貼...還有簡易清潔組

對我來講...已經是非常足夠

畢竟對於鏡頭與單眼的認知...我還是菜鳥一隻啦~~~

五週年-7.jpg

裝上定焦鏡

重量比以往拿的DC還要重上許多...但比起單眼應該算是有夠輕巧吧~

只不過這顆定焦鏡的鏡頭沒有保護鏡

所以...勢必要再花錢去購買

否則刮到這顆迷人的定焦鏡...我一定會哭死的啦~~~ 

(B+W MRC 保護鏡...你快來吧~)

五週年-8.jpg

一般功能選單完全不用再進選單裡選擇

也有一個轉盤可調整 (這個真的大勝NEX一佰倍 )

可惜沒有GRD的雙轉盤那麼靈敏.便利

五週年-10.jpg 

相機入手隔天拍了幾張 (從玩具汽車開始往下都是GF1)

汽車後方的散景真是美翻了

20MM F1.7這顆鏡頭真的很容易有淺景深

我愛~~~ 

五週年-11.jpg

破病中的宓宓

早上起床後...就被媽媽當實驗品

聽到快門啪喳啪喳的聲音...一整個滿足在心頭~

五週年-12.jpg

破病中的啾啾也一起來入鏡

這臭小子真的病的不輕

病到都得"過敏性氣管炎" (俗稱氣喘)

(請那些要抽煙與製造二手煙的人...別靠近我兒子...感恩~)

五週年-13.jpg

最後...再次感謝老公

以後一定把你拍的又帥又年輕

才不會辜負你對GF1的期望

 

五週年快樂...我的老公

我們要一起牽牽手走到老喔~~~~

LOVE U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