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機包-1.jpg

其實我之前物色的GF1相機包是手作包

也就是自行挑布後再請手作達人製作

但是...這手作包的賣家太過熱門...製作一個需要花不少時間

若我再下訂...等到我拿到包包大概是十二月底了

心急的我實在無法等那麼久

最後在ZAKAA雜貨網敗下HELLOLULU 輕便小相機包

相機包-2.jpg

這包有三種尺寸三種顏色...我挑了桃紅色的最小尺寸

如上圖所示...顏色分別為

桃紅.土黃.灰

上頭還有我這款小包包的內.外尺寸...相信應該很容易了解 

敗入價為1200元

相機包-3.jpg

 包包的底部

相機包-4.jpg

包包的背部也有收納處

放些紙類.鏡頭蓋...厚一點的電池也可以

但只有一小塊魔鬼氈...所以電池還是放裡面比較保險

以免不見了~ 

 相機包-5.jpg

是扣子的方式開啟

需要用點力...有點緊

相機包-6.jpg

空間不小

放個GF1搭20mm定焦鏡是綽綽有餘

但放變焦鏡的GF1就有點勉強了(包包會扣不起來的 )

相機包-7.jpg

此包的擁有人請填上

但...IF FOUND PLEASE CALL

我很懷疑...真的會有人會CALL嗎???????? 

相機包-8.jpg

此包還附了一條長揹帶

但對我來講似乎不是非常必要

因為...我大都把桃紅包放在隨身大包包居多...不太可能只帶這桃紅包就出門 的

(唉...有小孩後就跟小包包無緣了~~)

相機包-9.jpg

收納空間真不少

扣子後方.填寫姓名下面通通都是

不怕電池.記憶卡沒地方放囉~~~ 

相機包-10.jpg

把心愛的女朋友放進去 

因為週圍都有軟軟的泡棉...所以不怕碰撞會讓女朋友受傷

(但刻意或無意從半空中丟下...那可萬萬不行呀~)

相機包-12.jpg

另一個角另來看

這空間對於GF1...真的是很適合~

我還試過旁邊再硬塞個變焦鏡...但真的很撐.很滿...而且醜斃了

實驗結果...這包包不適合變焦鏡的!!!

相機包-11.jpg

 拿在手上的感覺

相機包-19.jpg 

為了GF1定焦鏡的凸眼睛

又去買了塊保護鏡

上MOBIL 01敗讀後...挑了B+W 46mm MRC這塊

要價1250元 (我真的是要昏倒了...貴死了啦 )

買了之後還去跟阿公哭喊保鏡護好貴

連阿公都講...好的保護鏡本來就很貴!!! (真不虧是年輕時有在玩相機的阿公...你懂耶~

相機包-13.jpg

有了包包.保護鏡...再來就是一條揹帶

否則GF1的體積較大.重量也較DC重

每次拿在手上都好怕一個不小心沒拿好就摔到地上

那就"我想哭...但是哭不出來~ "

相機包-15.jpg

本來想買粉紅條紋的...但總覺得太女性化

所以最後選了較便宜的法國風相機繩 690元

因為買小桃紅包的購物網站上也有這一台相機帶

就一併買了

(網路購物真是方便...燒錢也超快~) 

相機包-16.jpg

這幾個顏色配在一起真的很漂亮~ 

不是很亮很新的顏色...反而是有點舊舊的感覺

相機包-17.jpg

老公揹著也好看

中性款的...男女適用

相機包-18.jpg

觸感很舒適

不會硬梆梆...也不會因為磨搓後有癢癢的症狀

但夏天帶的話...可能會有點悶熱吧~

 相機包-14.jpg

小桃紅...以後的日子就靠你了

請好好保護我的女朋友吧

 

接下來...就是和我的相機培養感情

有了二個小孩...真的沒有自己的時間 (時間都拿來寫BLOG.整理照片了)

所以我現在和GF1真的是超不熟的啦~~~~~~

 

相機包與相機帶的燒錢處...請點下列網址

http://www.zakka.com.tw/product/OT78101

 

延伸閱讀: 我的女朋友一號GF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