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-1.jpg

難得今年的過年天氣這麼美好

有陽光的初三...怎麼能不出去探個頭呢???

初三-2.jpg

今天我們到了內湖的碧山巖

這附近已變成觀光草莓園供遊客採草莓

啾爸選了莓圃當作目的地

但其實在我們出發之前有先打電話詢問採草莓的情形

店家說明"草莓已經快被拔光...晚一點來草莓應該就光溜溜啦~~ "

 初三-14.jpg

果然...等我們到達時只剩這堆剪刀

好幾處的草莓果真如店家所講的 "光的"

而下一次開放另一處採草莓的時間是隔天的早上11點

實在不想為了採草莓又來一趟...只好今天純逛逛囉~

 初三-3.jpg

這裡應該就是隔天會開放的草莓園

但是紅色的草莓並不多...希望今天的大太陽可以讓草莓更加的成熟

初三-18.jpg 

莓圃除了採草莓之外還有提供一些簡餐

當然大部份的餐點是與草莓作搭配的 

初三-4.jpg

沒草莓可採只好到處走走

一旁的夫妻樹也算是個景點

但其實說穿了就只是二顆樹長的非常相似罷了

初三-5.jpg

以夏天來講算是個可以乘涼的地方

初三-9.jpg

因為在山上

風可不小.太陽又晒

衣櫃當中實在找不出像樣的帽子給宓宓遮陽

只好拿出啾啾小時候的嬰兒帽來擋擋

雖然SIZE不太合...但起碼不要讓宓宓的頭皮直接曝晒在太陽之下

初三-6.jpg

走個十分鐘就能看到白石湖吊橋

只是...這顏色的吊橋還真不常見

PURPLE ???  

初三-7.jpg

完全發揮觀光客的本領 - 與牌子.柱子拍照

初三-8.jpg

有限制一次只能100人...但誰在鳥它呀???

風大的關係...這吊橋走起來很可怕

走到中間我就開始覺得頭暈

啾爸也覺得太過搖晃...所以我們就回頭了

不然來回一趟吊橋之旅...我怕我會吐啦~~~~

初三-13.jpg

到處走走逛逛之後

我們便回到莓圃...採不到草莓只好吃草莓囉~

初三-10.jpg

選了一張可愛的粉紅色小桌

讓我們一家四口好好的休息一下

順便點幾樣點心.飲料來試試

初三-11.jpg

黑森林與草莓捲 (價格不明)

憑心而論...這蛋糕不夠水準

蛋糕體夠鬆軟...但餡料實在是很一般

以採草莓為店家的草莓捲來講...頂端的草莓竟沒啥味道 (實在是活見鬼了啦~ )

初三-12.jpg 

草莓冰沙 130元

顏色非常夢幻迷人...可是嚐入口的草莓香氣實在是很淡薄

實在是有點令人失望

 初三-15.jpg

離開之前又買了附近的草莓冰淇淋

要是這次又是地雷...那我真的要殺人了!!!  

一杯35元 

初三-16.jpg

嘿嘿嘿

這冰淇淋很讚喔~

又香又甜還有果粒

看來35元也能平撫我剛剛受傷的心靈

初三-17.jpg

吃飽飽回家囉~

啾啾隨手拍了一張

還挺有意境的...我喜歡 

 

 

PS. 回家隔天我又開始發燒(低燒...不超過38度)

      肺炎症狀並沒有因為吃了抗生素而恢復過來

      頭重腳輕...痰也都是黃綠色

      再隔一天又去照X光...醫生說"依舊是肺炎...這次要開另一種抗生素治療"

      吼~~~~~~~~~~~

      這個肺炎真的是整死我了...吃了8天的抗生素才好轉

      現在雖然沒有多咳多痰...但胸腔劇痛

      有時懷疑新聞上報導的咳到肋骨斷掉...那個根本就是我現在的情狀嘛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