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bins-1.jpg

今天阿公說要請啾爸吃飯...慶祝啾爸英文課結訓即將回台中上班

但...這都只是個晃子

目的還是餵飽大家的肚子罷了~

地點則是"老地方"

robins-2.jpg

上圖為今天的固定班底

啾爸回台中之後一個月能放幾天假期實在是難以確定

聽說有時一個月只放四天耶!!!

不知道啾啾和宓宓想爹該怎麼辦才好

robins-3.jpg

而愛吃的阿固一家人當然也不能缺少

robins-4.jpg

餐點上桌前立刻去自助區取些自己喜愛的食物

侄子拿了一整盤鳳螺入位狂嗑

robins-5.jpg

甜點區

小巧可愛型 

robins-6.jpg

抹茶千層酥

robins-7.jpg

小蛋糕

robins-8.jpg

漂亮

robins-9.jpg

 迷人

robins-10.jpg

精緻

robins-11.jpg

高雅 

robins-12.jpg

甜滋滋 

robins-13.jpg

麵包與起司區

這區我通常不會來碰...所以不知滋味如何

robins-14.jpg

整齊與優秀品質的水果

robins-15.jpg

沙拉區

好乾淨...讓人看了滿心的歡喜~

robins-16.jpg

配料區

robins-17.jpg

品嚐過無數次的麵包

robins-18.jpg

啾啾長大了...終於可以開始在桌上好好用餐

是否要感謝幼稚園老師教的好呢?

robins-19.jpg

今日例湯 - 海鮮清湯

這湯已被我喝了一半...看到這些料實在是太讓人開心了

豐富極了!!!

不過今天的湯是比較偏羅宋湯的味道

robins-30.jpg

當全家人吃美食的同時...宓宓只能吃著牙餅

咬著牙餅但眼睛卻盯著大伙的大餐

robins-20.jpg

吃太多麵包...要多喝水

 robins-21.jpg

我與宓又去剪頭髮啦~

呆子二人組上場

(啾爸說我這髮型已經持續好幾個月了...只不過有愈來愈呆的跡象 )

robins-22.jpg

香烤蒜味迷迭香嫩雞 1100元

又故意挑了和別人不同的主餐...而且我很喜歡這雞的料理方式

 robins-28.jpg

皮香肉又多汁

我對它的評價很高呢!!!

robins-29.jpg

連啾啾也能吃個小雞腿

好吃~

robins-23.jpg

8OZ 美國肋眼附龍蝦 1800元

我侄子最愛的海陸套餐 

robins-24.jpg

6OZ 菲力1400元

馬鈴薯的料理方式可依個人喜好而有所不同

robins-25.jpg

 8OZ 肋眼 1200元

今天的肋眼偏油了些

robins-27.jpg

肋眼5分熟

看到粉紅色的肉真好

robins-26.jpg

 6OZ 沙朗1100元

robins-31.jpg

阿固嗑完過來抱宓宓

只不過...宓宓的衣服也撩太高了吧~

robins-32.jpg

很像在大便的表情

但實際上沒有真正的動作

不然在包廂裡...會很臭很臭耶~~~

robins-34.jpg

吃了麵包.雞.餅乾.冷飲還有HD的冰淇淋...這小孩飽了

而冰也滴到衣服上留作記念...啾說"我的瑪莉歐在哭了~" (剛好在MARIO的眼睛下方)

robins-33.jpg

鴨子喝水的動作

這是我們家最初階的寶寶指令 

robins-35.jpg

宓宓的一切都好小巧

就只有腮幫子比人大啦~~~ 

robins-37.jpg

換阿公玩

robins-38.jpg

今天只有二個新甜點最讓我驚豔

一是上圖沾了巧克力醬的小西點 (有點類似外面麵包店買的小西點)

但晶華的更為鬆軟細緻...當中還有夾果泥餡

一旁還有個冰棒的棒子可以拿...實在是很討人喜愛

完全不沾手喔!!!

robins-39.jpg

抹茶千層酥

今天我唯二中最愛最愛的甜點

好吃到破表啦~

又酥又脆...雖然內餡甜滋滋但有灑抹茶粉而分散了甜膩

棒呆了

robins-40.jpg

想用刀子切個剖面...結果因為太脆而變成這副德性

吃在嘴裡有卡滋卡滋的聲音

真的是好過癮...好美味呀~~~

可惜沒有"讚"可以按...不然一定給它按到爆的!!!

 

宓宓爬吧~

 

直接用檔案傳 (AVCHD...副檔名是MTS)

但影片與聲音湊不起來

難不成我一定要轉檔之後才能"影音同步"???

可是畫質差很多耶

robins-36.jpg

誇一下我的GF1...還是好物一枚啦!!!

用了四個月...真的沒啥可挑剔的~~~~

 

延伸閱讀: 7m的醜啾吃robin's牛排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y1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y9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 (環境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y9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 (享用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y8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y1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y7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y9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y11m的啾吃robin's牛排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y  1m的啾吃robin's牛排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