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魔力泡泡-1.jpg

這些都是我最近的戰利品...並非廠商邀約而幫他們打廣告的

所以好與壞...一切由我個人使用情況來寫

圖中商品全為德國製...號稱安全無毒

很適合給小朋友使用的~

魔力泡泡-2.jpg

魔力泡泡喇叭 400元

物品很圓滑...讓小孩拿起來隔外讓人覺得很安心

盛裝泡泡水的小盆子還有手把可拎...好貼心又好可愛

魔力泡泡-3.jpg

魔力泡泡環 450元

這個是媽媽我自己最想買的

魔力泡泡-4.jpg

共有二個環...可製作出不同的形狀

魔力泡泡-5.jpg

魔力泡泡熊 280元

魔力泡泡-6.jpg

使用方法

非常適合給小朋友使用

正常使用之下完全不沾手

魔力泡泡-7.jpg

戴帽子的熊熊

魔力泡泡-8.jpg

把帽子打開 (沒有吹泡泡的管子喔~)

準備開始

魔力泡泡-9.jpg

雙手一壓...吹口就會往上升高

嘴巴再一噘

魔力泡泡-10.jpg

泡泡跑出來囉~

 

啾爺試範 

不難的

魔力泡泡-11.jpg

愈來愈上手

泡泡可不少呢!!!!!!! 

而雙手也不會沾滿泡泡水

魔力泡泡-12.jpg

捉個泡泡

魔力泡泡-13.jpg

隔天我一個人帶著宓宓偷偷在院子裡玩新貨色

(啾啾還在看MOMO歡樂谷跳舞...不知道我在搶先體驗~)

魔力泡泡-14.jpg

藍色環的泡泡很複雜

看起來好有趣

操作起來難度也不高

魔力泡泡-16.jpg

魔力泡泡環的另一個

這個難度頗高...即使用了盒內所附的泡泡水還是失敗連連

魔力泡泡-15.jpg

慢慢的把泡泡畫了出來

魔力泡泡-17.jpg

好不容易終於成功了

歐耶...大泡泡

 

啾爺試範中

魔力泡泡-18.jpg

魔力泡泡喇叭

這東西實在是很妙

因為多了許多泡泡的口...所以吹出來的泡泡量頗多

魔力泡泡-19.jpg

喇叭吹出來的全都是小泡泡

好可愛~

魔力泡泡-20.jpg

數量頗多

魔力泡泡-21.jpg

如果直立吹可是會喝進泡泡水的

啾爺傻傻的喝了好幾次

魔力泡泡-22.jpg

我發現...要製作泡泡水最好用的是市售的依必朗沐浴露

而且容量大又比德國泡泡水便宜...吹出的泡泡多又持久

麻煩的是...要自己調製泡泡水的比例

有利有弊

就看自己想花380元買瓶1000ML的德國泡泡水還是買瓶依必朗1000ML沐浴露囉~~~

 

而魔力泡泡熊有個問題...就是當水位低於熊的脖子

吹口會沾不到泡泡水...這時就要更用力壓熊寶寶的雙手讓泡泡水往上衝進而充斥整個吹口

要是一個壓過頭...手就沾滿了泡泡水

實在是很不優(因為啾啾並非屬於很小心的...所以他壓過頭好幾次 )

如果要杜解這個問題...我必需常常加泡泡水讓吹口一直浸泡在泡泡水裡的!!!

這樣子壓的力道才不會過大而導致泡泡溢了出來的

與大家分享之~  (還是大家都沒有這個問題...哈哈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