牽車-1.jpg

(醜話先說在前面...這並非車子的開箱文...所以rx450h本尊的照片並不多啦 )

早上阿公開心的吹了口哨

因為今天要牽新車

前一台rx330就是我和阿公一起去牽的

今天的rx450h我也不想缺席...一定要跟的啦!!!

牽車-2.jpg

老公突然多放一天假...所以這次的牽車大典也趕上了

阿公開心的極了...因為這次牽車事宜非常繁雜

有阿固和啾爸二個小幫手一起陪伴...相信阿公安心許多

早上阿公.阿固.小蓉阿姨.啾爸.宓宓.我一同坐捷運+公車+走路抵達lexus營業所

牽車-3.jpg

rx-450h的車牌和一般的不同

主要是因為hybrid的關係...所以logo都會有藍色的邊框

油電車也算是有獨立出來的

牽車-4.jpg

以上三人...換的車加起來有十多輛

由此可知車子對男人來講...有極大的吸引力  

牽車-5.jpg

我這種只愛湊熱鬧的

就和小蓉阿姨二個人打屁兼聊天

還可以點個冰咖啡配無限haagen-dazs享用

牽車-6.jpg

因為rx-450h多了許多電腦系統

所以交車說明事項相當多...聽了我都頭昏眼花

牽車-10.jpg

連宓宓都陣亡了好一陣子

牽車-7.jpg

宓宓一覺醒來...咱們家的三隻男子漢還在交車

實在是嚇死人的久啦~

牽車-8.jpg

花了二個半小時在營業所

宓宓都要吃下一餐了

牽車-9.jpg

車子一點都不亮

看來磁鈾是不可缺的了

(車子好難拍...我不會拍車子啦~~~)

牽車-13.jpg

後車箱也沒有rx330的大

唉...難怪這台車被阿嬤傷的體無完膚呀

牽車-11.jpg

車鑰匙到手

感覺不出是進口車的鑰匙

不過倒是很適合阿公樸實的風格~

牽車-21.jpg 

阿公開心到眼睛都要瞇起來囉~

65歲還換車  

(我家阿公的名言"車子只能愈換愈大")

牽車-12.jpg 

新車上路...車上還內建gps這個很不錯

抬頭顯示器也很讓人喜愛

阿公說新車先借阿固開一下 (敢A到就拿你的命來賠

牽車-14.jpg

宓宓則是在後座瘋狂的作記號

車內的空間有許多宓宓的口水耶~ 

牽車-15.jpg

到行義路的山上拿雞...順便試車

走山路幾乎都是低於40

時速40公里以下都是用電...所以油耗很美 (幾乎用不到汽油)

牽車-16.jpg

 二隻甕仔雞入手

一隻要700元...真不是普通的貴

牽車-17.jpg

回到家都下午快2點了

餓死啦~~

給我吃飯...其餘免談!!!!!!!!!!!!!!  

牽車-18.jpg

在家有哥哥姐姐陪伴的啾啾...看到阿公的新車也忍不住來摧殘一番

啾還把和rx330不同的地方全都指了出來 

看來男生對車真的都有點本能 

牽車-19.jpg

rx-450h有滑鼠移動的功能

啾啾對這個非常好奇...左玩右摸的

(你們這些人...真港的車主都還沒摸夠勒~~~

牽車-20.jpg

交車禮

香檳一瓶

牽車-22.jpg 

當天下午阿公躲在車裡研究好久

想必說明書的介紹都有好好的摸過一次

看來今晚阿公作夢都會偷笑了~

車子可是男人的命呀~~~

 

 

個人感想

450h外型實在沒有330來的流線與討喜

空間上的使用更是大大的減少

雖然車內功能提升不少也更加的智慧化

但我還是比較愛330的外型啦

唉...為什麼沒有330的外型然後又有450h的內容呢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