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安-1.jpg

從巧克力雲莊回到泰安觀止也快七點了

附近頓時變的好寧靜

泰安觀止的外觀也讓人有不同的感受  

泰安-2.jpg

也許是平日的關係...飯店的客人也不多

不止戶外安靜...連大廳都是靜悄悄

不愛吵鬧的捧友們...真的可以來住一宿 (請挑平日) 

泰安-14.jpg

我們大約七點半到六樓的餐廳用餐

大約只有六.七桌有人...其它都是空位

不禁感謝老公能夠在平日休假

這休閒品質實在是太令人滿意了~~~

 泰安-4.jpg

一度以為晚餐是BUFFET

沒想到是套餐的形式

 泰安-3.jpg

宓宓只能吃自己的餅乾

這滿桌的食物都沒她的份~

泰安-5.jpg

小菜

吃起來酸甜...感覺唾液都多了起來

泰安-6.jpg

冷拼盤

滋味不錯

泰安-7.jpg

客家蔗香滷小豐

這餅是搭配下圖的菜

泰安-8.jpg

包起來挺有刨包的FU

泰安-9.jpg

櫻花蝦炒時蔬

高麗菜很清甜...我喜歡~

泰安-10.jpg

鹹魚雞粒豆腐煲

偏鹹...但超級下飯 (害我整碗飯扒光光 )

泰安-11.jpg

荷香芋頭籤

我一向不愛看的芋頭本身的料理(除了芋泥)

沒想到這一道我吃了半碗

難不成我餓了??? 

泰安-12.jpg

馬告蒸泉鱒

吃到這裡...我和老公都覺得蠻飽了

總覺得應該要讓肚子休息一下

泰安-13.jpg

才一講完...又上了福菜桂竹筍湯

泰安-15.jpg 

老公直嚷在山中能吃到這些菜色...應該算是很好的

看來老公對泰安觀止的印象可是大大的加分~ 

泰安-16.jpg

水果總算上桌

若還有其它菜再上桌...我們的肚子應該會爆炸的

泰安-17.jpg

銀耳蓮子甜湯

對我來講銀耳燉的過於軟爛...我個人比較喜愛脆口一點的

泰安-19.jpg

有甜湯可喝...啾爺沒媽媽那麼難搞

只要是甜的立刻塞入嘴裡

泰安-18.jpg

宓宓吃飯還算乖巧...只要有東西塞住她的嘴

就不會吵了

帶皮的蘋果可是吃的津津有味...皮也啃掉一小角勒 

泰安-20.jpg

吃飽喝足再散個步

泰安-21.jpg

走到戶外SPA池看看

因為沒帶泳衣就沒有下水...帶個小寶寶還是在房內泡湯比較方便啦~

接下來帶二隻小鬼回房間消耗他們的精力

準備讓他們一夜好眠囉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