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泳-2.jpg

現在天氣漸漸的溫暖

院子也開始可以溜小孩囉~

趁著早上有大太陽加持...馬上把地板好好的洗刷一次

而啾啾也趁這時玩個水解悶

泳-3.jpg

洗完把啾啾趕去看卡通...而我把地板擦乾

這時宓宓在午睡...而啾啾沉醉在喜羊羊與灰太狼的世界裡

再等待個半小時...媽媽開始默默的動工 (又要孝子孝女了) 

為了啾啾...我花了不少錢在木製軌道上

泳-4.jpg

這小子也不辜負媽媽燒錢燒的兇

他是個很典型愛軌道的小男生

只不過隨著天氣愈來愈熱...夏天這院子也是熱的跟暖爐一樣

所以泳池也要準備上場了

今年要汰舊換新

泳-5.jpg

過了幾天

噹噹噹

INTEX 充氣泳池來囉~ 

(從家樂福大雅店購得 1299元...天母家樂福竟沒有賣 )

泳-6.jpg

直徑有229公分

真的很大一個!!!!!!!!!!!!

一家四口塞在裡面也沒問題

泳-7.jpg

開箱

有氣墊.蓋子+軟塞.修補片一張

泳-1.jpg  

蓋子+軟塞就是使用在泳池的大孔之中

先把軟塞給塞入...再把蓋子栓緊

這樣子一來泳池才不會無緣無故的來漏氣

泳-8.jpg

手動打氣了十分鐘

我覺得已經開始氣喘噓噓

泳-9.jpg

而宓宓又在一旁騷擾

只好先把底部的軟墊先充飽

讓宓宓在裡面待著

泳-10.jpg

這個底部軟墊也是我購買的主要考量

宓宓不像啾啾已經能夠靈活走動

要是一個不小心摔個狗吃屎...起碼還有軟墊能保護一下

泳-11.jpg

打氣打了15分鐘(幾乎沒停下來)

我已經快昇天了...有一種心臟快負荷不了的感覺

雖然泳池還是軟趴趴的...但起碼可以困住宓宓

就先這樣子吧~ 

啾爸躺進去也是OK...我想這SIZE應該夠啾啾玩到瘋掉吧~

泳-12.jpg

平常的主要成員就是我們三隻

這個夏天我終於可以泡在水裡囉!!!!!!!!!

泳-13.jpg  

宓宓

今年的夏天...妳就一起下水吧!!!

期待大熱天啾家泳池開放~

 

 延伸閱讀: 2008年泳池開張1 (約1y10m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8年泳池開張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年泳池開張1  (約2y11m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年泳池開張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9年泳池開張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0年泳池開張1  (3y11m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