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桃山-1.jpg  

非常難得的一家四口合照

啾啾的大阿姨(我姐)回台灣渡假我們一定要吃好料的 (離上次回國已八個月了)

剛好...這次大阿姨回來的時間遇到啾爸生日

所以一起幫忙慶生!!!

桃山-3.jpg  

開著阿公的大車子出門

一路上啾啾就是玩著阿公車上的天窗

(要是被阿公知道了...阿公應該會很心痛吧~ )

 桃山-4.jpg  

有大阿姨和庭禎哥哥相陪

好開心呀~

(總算不用天天惹媽媽生氣了...哈哈~ )

桃山-5.jpg

之前看了很多間餐廳...不是沒位了不然就是興緻缺缺

以致這次是前一天才訂到想吃的餐廳

我特地選了以往沒吃過的餐廳 - 桃山

這是啾爸喜愛的日本料理...而且餐廳還提供日本和室的小包廂很適合有小孩的家庭

但桃山的網路評價卻是"貴三三"

桃山-6.jpg

位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裡的桃山

有著非常日本味的裝潢

尤其走入小包廂的這小徑之中...彷彿有如身在日本

桃山-8.jpg

日式榻榻米的和室

雖然空間不是非常寬敞

但也足夠我們今天六大二小來使用

桃山-7.jpg

和服樣式的餐巾

桃山-9.jpg

女生好棒喔~

都可以穿的很古椎

臭男生...閃一邊去吧!!!!!!!!!!

桃山-10.jpg

啾爸說

看宓宓這雙手臂...應該是有在練十項的吧!!!

桃山-2.jpg

其實啾啾和宓宓穿的是同一系列

但是女生款式硬是比男生好看幾百倍啦~

小女生有荷葉邊.小喇叭褲...小男生就是普普通通的中山式T-SHIRT

阿怎麼差那麼多啦~~~

(無恥老公...你拍照再給我縮到後面去...就飛踢你的腦門!!!!!!!!!!...看起來我好大隻喔~ )

桃山-11.jpg

和風小沙拉 150元

小包廂有低消6000元的限制...但真的不用太擔心

隨便吃都一定會超過的!!!

今天我們告知點餐人員我們的預算為一萬...請她幫我們搭配比較好吃與招牌的菜色

但我覺得這裡的點餐人員不是很專業耶

他們沒辦法很精準的為客人講出能搭配的菜色...桃山都是比較大範圍的介紹

與以往去吃的明水三井的食物推薦與介紹差了很大一截

(但也許這二家的服務項目本來就是不一樣) 

桃山-12.jpg

綜合生魚片 1050元 

真夭壽...才少少的十片  

桃山-13.jpg

海髮菜稀飯 300元

給宓宓這種貪吃鬼解饞的

一碗公要300元...去搶比較快啦!!!  

桃山-14.jpg

招待的小菜 - 醃苦瓜

第一次吃苦瓜的我...有驚訝到

咬起來是酸甜...入喉有微微的苦

真的處理的很好~

桃山-15.jpg 

一人份小卷 (時價) 近100元

這道我覺得不賴...內臟有處理的很乾淨

搭著豆腐入口感覺好滑順又清淡

桃山-16.jpg

澳洲和牛牛排佐玫瑰鹽 1980

這一道倒底哪裡值1980元...我實在是看不出來

騙我沒吃過和牛喔?

桃山-17.jpg

明蝦野菜天婦羅600元 + 牛蒡天婦羅320元 + 小圓鱈180元

這盤要1100元 (我真的相信這家是貴到爆掉的店了)

最值得一推的是青椒旁的小圓鱈...很可怕的入口極化

一點也不誇張!!!!!!!!!!!

桃山-18.jpg

鰤下巴580元 + 鱈魚味噌燒450元 + 鹽烤鯖魚300元

魚料理的很好

但單價都有點貴

桃山-19.jpg

花壽司 450元

桃山-20.jpg

大家都努力的吃...連宓宓對吃也是急的不得了

但...啾啾就是沒啥興趣

桃山-21.jpg

吃個幾口就在一旁的角落玩耍

不然就是圍著大家繞圈子

吃個飯要三催四請才肯來吃...真的是很不愛吃東西的小孩

桃山-22.jpg

鮭魚飯糰 200元

SIZE並不大

給啾啾吃剛剛好

桃山-24.jpg 

火鍋的沾醬

桃山的碗.盤.擺盤都挺漂亮的 

碗的一旁還有生魚片附送的不倒翁鹽雕...是可以帶回家的喔!!!

 桃山-23.jpg

很可愛的葫蘆小碟

桃山-28.jpg

美國去骨牛小排涮涮鍋二人份 3200元

鍋裡已有白菜.香菇.杏包菇在烹煮

桃山-25.jpg

這肉油花很漂亮

涮個幾下就能入口

嫩呀~

桃山-26.jpg

菠菜與葛粉

 桃山-27.jpg

吃太久也是需要休息的

啾爸孝女...啾啾孝爹搥背

  

順便再高歌一曲祝福最愛的爸爸

啾爸滿33歲了耶!  (以後不要再騙人是大學剛畢業...好嗎???)

桃山-29.jpg

吃了一堆人類的食物

換根嬰兒餅乾吧~

待了二個半小時...宓宓都在吃

桃山-32.jpg

火鍋下肚很容易有飽足感

但甜點是由另一個胃所裝的...所以沒在怕

粒粒分明的紅豆好滋味

可惜湯圓偏硬了些...實在是美中不足呀~

桃山-30.jpg

我加點了安東廳的白桃冰淇淋當為我的HAPPY ENDING

香草冰淇淋上覆蓋了半顆白桃

酸甜滋味大融合

好吃~

桃山-31.jpg 

美到不行的甜點

份量極少

一份要400元!!!  

桃山-34.jpg

因為服務人員聽到啾啾在唱生日快樂歌

便送上茶葉一包當小禮物

很合啾爸的胃口 (如果送上一些很不實用的禮品...我家老爺寧可不要的!!!) 

桃山-33.jpg

從頭到尾都在吃的宓宓

一上車就又重度昏迷

桃山-35.jpg  

才沒多久...連手也沒力吸吮

直接呼呼大睡比較省力啦~~~

最後...一定要來一句

祝啾爸  "33歲"生日快樂  身體健康 平安快樂

 

這樣吃下來六個大人一人約是二仟元

感覺吃套餐比較划算...不過套餐最便宜是1780起跳 (1780.2780.3680)

桃山有素套餐的是1480(但誰要吃素的呀??? )

我個人評價 "貴死人的桃山...以後應該是遙遙無期再相見"

 

PS.老公又在桃山的意見表寫了落落長的"意見"

     之後也接到餐廳的來電詢問

     希望他們以後有更好的服務與料理

     當然...價格若是能降低一點是最好的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