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工印-1.jpg

上次去淡水拜訪的小美女noemi(糯米)長大了

糯米媽咪特別製作了明信片送給親朋好友

明信片上當然是主角noemi...一旁還有那特別的手工印章 (糯米爸把糯米打包在行理當中)

沒錯沒錯...那手工印章就是出自於糯米媽

(只是我實在是很困惑...糯米媽是哪來的時間可以刻呀???)

手工印-2.jpg 

收到明信片沒多久

我又收到了一封來自淡水的信件

鼓鼓的

打開來是一顆挺大的印章

手工印-3.jpg 

surprise ~~~

糯米媽特製的...而且保密功夫到家

是做好之後再通知我的

真的是個大驚喜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手工印-4.jpg 

和上次所訂的手工章相比...質感大大的提升了

而且這手工章的完成度愈來愈精緻 (不是高...而是精緻!!!)

看來糯米媽對於印章有著無比的興趣與愛

手工印-5.jpg 

拿到章...當然是印個沒完沒了

然後拍照存證...再利用photoshop來勾邊

因為我要把它拿來當成我照片中的浮水印logo

(已經有幾篇文章都換浮水印了...不知道大伙有沒有發現 )

手工印-6.jpg  

這顆印章的細部實在是有夠迷你

勾邊勾到我眼睛快凸出來

花了一個下午...終於給它完整的呈現在照片之中

讓人興奮至極.嘴角上揚.內心澎湃

我愛~~~

 

謝謝糯米...謝謝糯米媽咪...謝謝糯米拔比

 

ps. 許久沒出馬的ricoh grd2...黑白照的色調還是一整個讓我傾心呀~

 

延伸閱讀: [買物] 手工印章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糯米初登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