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園-1.jpg

4/26

等啾啾放學回來一同吃過午餐

我們出發到木柵動物園去走走 (我家工作狂阿公難得休假耶...但其實是為了早上陪阿嬤去看醫生 )

而最近外出之頻繁到讓啾啾說"為什麼我們每天都要出去??? "

(小子...難得大阿姨回台灣...當然要趁有人可以幫忙顧小孩出門呀...不然老木顧二隻真的快挫起來囉~ )

動物園-2.jpg

動物園的門票

什麼時候變這麼貴了???

動物園-3.jpg

應阿嬤要求...抱熊照像

但...其實阿嬤是叫啾啾去抱

因為啾啾不肯配合...老木只好下海了~  

動物園-4.jpg

啾啾只愛騎小鹿

(你沒看到小鹿的媽媽一直在瞪你嗎??? )

動物園-5.jpg

戴了臉譜的猴子

不知道會不會來段變臉的戲碼???

動物園-6.jpg

坐小車上山囉~

一人票價5元...可以刷悠遊卡進入

就說我家阿公愛女生...一臉表露無疑 

動物園-7.jpg

阿公阿嬤寧可顧宓宓也不想顧啾啾

沒辦法...臭男生真會跑活動力十足

阿公阿嬤已經沒力啦~~~

動物園-8.jpg

在到企鵝館途中遇上陸龜餵食

那堆陸龜未免也吃太多了吧!!!

阿公說"養這些寵物...動物園應該是入不敷出吧~ "

動物園-9.jpg

到了企鵝館

冷氣真涼...舒服極了

企鵝並不是那麼重要

(只不過上圖中的企鵝...我真的覺得牠的肚子快爆炸了)

動物園-10.jpg

這隻熊剛好躺在玻璃窗邊

路過的遊客還有人大喊"牠死了啦~~~ "

其實並沒有...牠只是睡死了

(可是...牠長的很像我文章一開始的那隻...我抱的熊耶~

動物園-11.jpg

宓宓

不是在阿嬤的揹巾上...就是在推車裡

只是在推車中...宓宓的舉止都好粗魯呀~~~

老是把腳翹在把手上...再不然就是啃著自己的肉腳丫

根本就不覺得自己是女孩子

動物園-12.jpg

來到打水站

有水可以玩...啾啾最開心

動物園-13.jpg

非常認真

 

拼命的打水

結果想要洗個手...水又沒了

真呆  

動物園-14.jpg

啾啾對大象沒什麼興趣

動物園-15.jpg

但對河馬卻可以看很久

  

阿嬤說"河馬的身軀...走起路來都感覺有地震了 "

動物園-16.jpg

宓宓完全呆滯中

一旁的啾哥哥可是專注力十足

在旁邊休息的阿公說"那麼臭...你們怎麼能夠待那麼久!!!!! "

(阿公...我們是聞太久...以致嗅覺都死翹翹了啦~~

動物園-17.jpg

一旁的河馬雕像區可是小朋友的天堂

啾啾跟不認識的小朋友變成一掛...

左派河馬要大戰右派河馬

 (男生果然是男生...就愛打打殺殺的遊戲~)

不過在這裡玩真的要小心...一個不小心撞到河馬的耳朵那可是痛不欲生的!!!

(在這裡剛好看到一個小男生撞到流鼻血...頭還腫一大包...哭到爆~~)

動物園-18.jpg

斑馬

尾巴真的沒停過

左搖右擺的

蒼蠅真的有那麼愛斑馬的屁股嗎???????

動物園-19.jpg

長頸鹿區

其實往長頸鹿上方一看就可見到貓空纜車

但今天沒什麼時間可以去...還是拍拍動物就好~

動物園-20.jpg

抱這二個入鏡真是累死我也

本來只有抱著宓宓...但啾啾也來湊熱鬧

而且還卡在我抱宓宓的手臂上

搞的我幾乎是用扛的 (看的出來媽媽我一直在苦笑吧~)

動物園-21.jpg

大阿姨來一張

動物園-22.jpg

阿公阿嬤也來一張

只不過...阿公嘴裡的口香糖是要咬到什麼時候

拍了快十張...嘴巴都一直在咬

動物園-23.jpg

快傍晚了...阿公一直催促我們趕快回家

不然下班時間高速公路會塞車

但阿嬤很想逛...都不太理阿公

(搞的我很害怕耶~~~

動物園-24.jpg

回程看到了熊貓...但也是看一眼就走了

啾啾說腳酸...硬是要坐宓宓的推車

很怕被坐壞耶

動物園-25.jpg

離開園區之前還讓啾啾買了小灰灰氣球

一個100元 (完全沒殺價 )

啾啾現在超級瘋迷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啦~~

動物園-26.jpg 

臭啾啾快點跟著小灰灰回家吧

回家請你與宓宓一起分享小灰灰...好嗎???

 

延伸閱讀 : 2009年木柵動物園-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9年木柵動物園-下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