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-1.jpg

家裡多了一個寶寶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

有時被啾啾氣的腦袋噴火...有時被宓嚇到閃尿

生活可是處處充滿挑戰與EQ的自我控制 (我承認...已被啾磨到沒啥EQ了 )

可喜的是今年我收到第一張母親節卡片與不動產一處

可悲的是今年我的第五個母親節竟和宓宓生日相撞  

去年因為宓宓出生...我的母親節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卡掉

今年的母親節則是宓宓生日

吼...我有沒有這麼衰呀?????????  

母親節-2.jpg

母親節被篡位...但自個媽媽還是得慶生

意思意思準備個溫德蛋糕與紅包一枚

而這個蛋糕含了二位老木的母親節與一枚寶寶的生日

也算是意義深遠吧~

母親節-3.jpg

一歲的宓宓

腮幫子還是依舊的大顆

不過和啾哥哥小時候相比...應該有小一點吧~

母親節-4.jpg

一歲了耶!!!

母親節-5.jpg

生日禮物則是費雪的小豬豬學習撲滿一隻 (含運790元 購入)

本來是想送個Schoenhut玩具鋼琴...但大阿姨說到時家裡一定是吵到不行

為了別破害鄰居的耳朵...這筆錢還是省下來吧~

母親節-6.jpg

母親節完全被宓宓的週歲生日破壞殆盡

全家只管宓宓的生日

母親節...what is that???? (沒人在理會母親節啦~~~ )

  

哥哥愛唱歌

就讓哥哥表演吧~

連蠟燭也幫宓宓解決了

母親節-7.jpg

玩具...請享用

(啾啾不要搶宓宓的玩具啦~~~ )

母親節-8.jpg

這蛋糕是出自溫德德式烘培坊

名字叫的榛果凱特...只有母親節這一陣子才有推出

特別的是有蔓越莓與覆盆子果泥製成的庫利凍

所以會有酸酸的口感

只不過老公覺得外層的慕司有點多...吃起來容易膩 (我是覺得ok...不難吃但也不到特別好吃)

看來我們家大概只適合傳統型或是冰淇淋蛋糕吧~~~

  

有吃的連玩具都不想要了

這就是我們家的宓宓

母親節-9.jpg

把爸爸的腳當踏板

快餵我吃啦~ 

母親節-10.jpg

阿嬤很開心

因有宓宓這個惹人疼的孫女

(看來...啾啾真的是過氣了...哈哈~)

母親節-11.jpg

之後一起出門去忠誠路吃個冰

    

啾哥哥再度高歌一曲

宓宓還會拍拍手勒~

(只不過最後我的相機被啾打到...整個畫面都快翻了過去...唉~~)

母親節-12.jpg

阿公阿嬤說想嚐嚐歐一熹

母親節-13.jpg

冰品真的都不便宜

母親節-14.jpg

優果乳綠茶冰淇淋 110元

酸酸甜甜

母親節-15.jpg

牛奶巧克力冰淇淋 100元

依舊的美味

母親節-16.jpg

冬瓜聖代冰淇淋 110元

看到我當場笑了出來...他的冬瓜竟是另外擺放

啾爸還以為會打在冰裡面

一整個有夠後悔

母親節-17.jpg

桑椹聖代冰淇淋 120元

阿嬤說桑椹是甜的耶...中間的冰也有桑椹淡淡的味道 

母親節-18.jpg

遇到吃完全把持不住的宓宓

被阿嬤用手制止住

不然一直進攻四座冰淇淋呀~

母親節-19.jpg  

阿公吃甜的耶~

不知道血糖值會不會爆掉

母親節-20.jpg 

啾爺看了啾爸的冬瓜一眼...立刻對媽媽講"我要吃媽媽的"

(連兒子都瞧不起爸爸的冰呀~~ )

母親節-22.jpg

吃冰還是配開水吧~

而且妳還太小...等大一點再讓妳多嗑一點

母親節-21.jpg 

啾爺吃到原形畢露

以為當這裡是自個的家嗎???

母親節-23.jpg 

躲在宓宓後面的啾爸

真不知道他在耍什麼寶

母親節-24.jpg 

之後又小逛了大葉高島屋

刺蝟耶~

母親節-25.jpg 

小白免

女生是不是對這類都蠻有興趣的呀???

母親節-26.jpg 

喂~~有沒有人在家呀???

母親節-27.jpg 

我今天一歲喔!!!!!!!!

母親節-28.jpg  

很平淡的一天...但很開心

希望每一年都是如此

願宓宓和啾啾都能健健康康的長大啦~~~

 

祝福 母親大人健康...天天都是開心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