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布茶房-1.jpg

最近實在提不起勁來寫blog,甚至連不需要緊急回覆都懶的回

主因還是房事設計的問題,解決一個又來一個(我真怕等動工開始,我已過勞死 )

每天腦袋都在轉,上網找資料找到眼睛快凸出來,更別說還要照顧二隻黏人精

而啾爸工作忙個半死,早上上個班再回到寢室已是九點半這可是稀鬆平常

一天上12個小時以上的班算是非常正常吧~

這一陣子,我們這對遠距離夫妻真的是忙翻了

不過再怎麼忙,出門吃飯還是要的,這可是安慰我們空虛身心的最佳解藥

麻布茶房-2.jpg

已經許久沒踏入這家店

今日又來碰碰運氣

麻布茶房-3.jpg

我的沙拉,普普通通

麻布茶房-4.jpg

茶房風拉麵

口味極淡,愛重口味的千萬不要點

不過啾啾與宓宓倒很捧場

麻布茶房-5.jpg

鯖魚定食

魚不錯吃,我很愛鯖魚

麻布茶房-7.jpg

很愛自己動手,但明明自己就吃不到

每次都搞到桌上桌下一團糟,好怕被店家轟出去

麻布茶房-6.jpg

吃飽的啾啾整個人被櫥窗裡的甜點吸引住

一直喊"我想吃這個,有白色的冰與白色QQ"

(可是媽媽已經點好剉冰了耶,再點下去會吃到吐啦 )

麻布茶房-8.jpg

歐耶,我的剉冰來了 (餐+100元,可任選甜點)

每次來麻布茶房最讓人熱血沸騰的就是餐後甜點

無恥之人竟未經我准許吃了我的冰 

麻布茶房-9.jpg

就吼呷耶

我愛

麻布茶房-10.jpg

鮭魚定食的餐後甜點

麻布茶房-11.jpg

啾爸的甜點依舊被無恥之人給挖了

麻布茶房-12.jpg

相當喜愛冰淇淋的宓宓

麻布茶房-13.jpg

來麻布茶房一定要吃個甜點再回去

這樣才會有滿足的感覺

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