驥園-1.jpg

阿固一家回台北幫啾啾慶祝五歲生日

一早家裡就鬧烘烘的,二隻小的各自有纏人的對象

而我則是追著阿固問房子插座與線路預留 (沒辦法,再不確定就要來不及了 )

大伙忙了一早,中午很快的就到了

驥園-2.jpg 

今天阿固特地挑了驥園

但出錢的是我們

驥園-3.jpg 

這餐廳最主要重點就是這些大砂鍋

來頭可不小

驥園-4.jpg 

招牌雞湯

價位嚇死人的高!!!!!!!

驥園-5.jpg 

五歲的啾啾與一歲三個月的宓宓

從照片中,看起來哥哥對妹妹疼愛有佳

 但............

驥園-6.jpg 

當某人抱錯地方

宓宓差點被勒昏啦~~~

驥園-24.jpg

阿固今天對於要吃的菜色,可是有研究過的

看的很努力

驥園-7.jpg 

蒜泥白肉 260元

清爽而且肉質不乾澀

驥園-8.jpg 

宮保蝦仁 420元

蝦仁挺大的 

驥園-12.jpg

蔥餅 100元

就像蔥油餅,但沒有那麼油膩

餅皮很薄但又有口感

驥園-9.jpg 

香根肥腸 400元

這道還不錯,也可以搭著薄餅一起吃

驥園-10.jpg 

京醬肉絲 280元

相當重口味的肉絲,建議要用薄餅一起入口

否則過鹹了點!

  

砂鍋魚翅雞 5000元

招牌雞湯來了

滾燙到一個令人害怕的境界

驥園-11.jpg 

雞湯有桌邊服務,會幫每個人各分一碗

只要二分鐘沒有去碰,碗裡的雞湯立刻浮上一層膠質

真不虧是招牌雞湯,有夠補的補 

 驥園-16.jpg

雞湯裡有全雞一隻還有豬腳

不過這湯實在是太濃郁了,濃到我都覺得臭

喝了二口就沒有再喝,而其它人也說這湯也濃到讓人覺得膩

依我家來評論,這湯應該是地雷中的地雷啦!!!

驥園-13.jpg 

乾扁四季豆 300元

沒有豆子的四季豆,處理的好軟爛

但我們比較喜歡咬起來還有卡滋卡滋聲的四季豆

驥園-14.jpg 

椒鹹里肌 280元

只吃到一顆

應該是挺好吃的,不然我怎麼只搶到一顆???

驥園-15.jpg 

樟茶鴨400元

肉質不老不材,味道我卻不會形容 

驥園-17.jpg 

厚餅 150元

這道我喜歡,好多蔥但不嗆鼻

吃起來還有蔥汁外流,好燙好過癮

驥園-18.jpg 

兄妹裝

搞的我像生了二個男生

但...老天爺是疼我的~

驥園-19.jpg 

芋泥鍋餅 420元

這是我今天踏入驥園最想吃的一道

好香好美味,但好貴

不過個人認為比雞湯好吃一萬倍

驥園-20.jpg 

飯後水果 

驥園-21.jpg 

阿固回來,就是交出手機的時間

啾啾玩的眉頭深鎖

到底是什麼遊戲有這麼難的呀???

驥園-22.jpg 

而宓宓,今天中午在車上小睡而下車後髮型變的異常可怕

對於水果,她可是很感興趣  

驥園-23.jpg 

驥園上菜速度超級快,大約二十分鐘就能把所有的菜色一口氣上完

而雞湯是讓人容易飽足的湯品,我們一碗湯下肚幾乎讓人不想再吃其它的菜

以往桌上的菜我們都能輕鬆一掃而空

但今天卻是對著菜發呆,便可知這雞湯威力多大

離開前還多點了驥園的白菜與豆腐回家

晚上加了白菜豆腐的驥園雞湯頓時變的非常美味可口,家人對這湯讚不絕口,一喝就是好幾碗下肚

看來我們家比較愛稀一點的雞湯

PS. 不知道驥園有沒有賣比較稀的砂鍋雞湯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