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-1.jpg

很快的,離上次打針又滿二個星期了

約著阿嬤一同到新光醫院

一起陪著宓宓去打針啦~~  

日本-2.jpg 

上次宓宓打針哭到爆,這次我也好害怕呀~

日本-3.jpg

首先,宓宓先量個體重

扣除衣服那類的重量,今天的體重為9.8公斤

不過因為與上次打針才差二個星期,頭圍與身高就沒有測量

(反正,應該沒有什麼進度吧!!!

日本-4.jpg

等待,實在是非常無聊

啾啾還能跑來跑去,但宓宓一直被阿嬤抱在手上

要我是宓宓,我也覺得無趣!!!

日本-5.jpg

好不容易,宓宓也跟著哥哥四處走走

但阿嬤實在是很大驚小怪,只要宓宓摸到地板就被捉去洗手

一來一往的,真的很頻繁

(不能等她摸夠後,再去洗手嗎???? )

日本-6.jpg

趁著宓宓去洗手,好好拍啾啾 

啾啾現在比較能夠配合不動拍照

(真的很滿意啾爸送我的GF1,要是它哪天掛了,我一定很傷心+六神無主)

日本-7.jpg

經過一個暑假的洗禮,啾啾似乎也沒長什麼肉

每天幾乎都玩水,整個人黑了一大圈

有點晒過頭,皮膚變的容易乾癢

日本-9.jpg

啾啾的避邪照,比鬼還要可怕

因為啾爸的關係,暑假我們幾乎沒有出遊,啾啾這暑假最大的收獲就是"早睡早起"

每天都七點出頭就起床,晚上也能在九點半之前入眠

(比上學還要有規律勒~ )

日本-8.jpg

宓宓的眼皮,因為拍攝的角度感覺腫腫

有時候雙眼皮會變成內雙耶~

日本-18.jpg  

沒有脖子的小朋友,哈哈~

日本-10.jpg

啾啾對今天的寶寶手冊感到非常地有興趣

一直問我新生兒的大便為什麼會這樣

日本-11.jpg

輪到宓宓囉~

醫生阿姨說宓宓的體重與身高都合乎標準 (每個醫生標準都不一樣耶~ )

牙齒也長的很好,目前有12-14顆了

日本-12.jpg

只不過,看個嘴巴宓宓又崩潰了

唉個不停

(吼,嘴巴真的是我們家這兩隻的罩門耶!!!!!!!!! )

日本-13.jpg

今天花了562元

(護士又說這次比以往也會多300元,但我真的搞不懂!)

日本-14.jpg

日本腦炎疫苗第二劑

護士小姐還特地的拿給我拍

作個記念也不錯~

日本-15.jpg

護士小姐說"到了歷史性的一刻"

啊~~~

  

我的天呀~

超可怕的

日本-16.jpg

抱起來還在哭,哭到快喘不過去來了

日本-17.jpg

離開小兒科還在哭

哭到忘我啦~

日本-21.jpg

鼻涕甚至二管齊下

可憐翻了!!!!!!!!!!!!!!! 

日本-19.jpg

痛呀~

宓宓自己還指著下針處說"痛痛"

日本-20.jpg 

好在,下次打針是三個月後

不然宓宓大概會對醫院有恐慌症後群啦~

日本-22.jpg 

回家多喝水+休息吧~

 

當天宓宓上午11:45就睡著了,結果睡到12:50就醒了

作息相當不正常 (平常午覺都是快一點睡到三點)

結果宓宓醒來之後就沒再入睡,晚上又和我們到新光三越吃晚餐

從中午12:50撐到晚上8:15才睡著 (相當厲害,有凍逃!!! )

睡的比平常還少,但晚上入眠時間還跟平常一樣 

還好,晚上睡眠也相當正常,一覺到天亮 ,否則媽媽的針眼大概又要復發了吧!!!!

 

延伸閱讀: [9m] 肺炎鏈球菌七價第一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1y] 肺炎鏈球菌13價(1)與水痘疫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1y3m] 日本腦炎與肺炎鏈球菌13價(2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