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ner-1.jpg

首訪樂子的隔天,我們把啾啾送去上學

之後便帶著宓宓又到樂子一趟

連續二天造訪,真是有夠愛吃的

diner-2.jpg

今天的兒童餐具全是粉紅色的

diner-3.jpg

今天我點了漢堡+100元(可另選二道副食)

副食之一為蕃茄牛肉湯,其實就是羅宋湯吧~

酸度夠牛肉也軟

diner-4.jpg

只是宓宓每次喝完的臉都超可怕

但,她還是一直喝  (我想應該不難喝才對)

diner-5.jpg

咖啡

我已經忘了上次好好坐下來喝杯咖啡是何年何月

趁宓宓現在還不是隻野猴子,趕快重溫舊夢一下吧~

diner-6.jpg 

老公依舊是點早餐系列(吃的太開心,名稱及價位完全忘了拍)

不過份量超級多,多到會讓人傻眼 

diner-7.jpg

這餐吃下來,應該可以飽到晚上吧~

diner-8.jpg

我則點了蘑菇起司漢堡

交代店家幫我對分為二,所以上桌才能美美的

要是自己來剖,大概屍骨不全吧~

diner-9.jpg

好吃~

不過漢堡這東西就是這樣,好吃是在那一當下但不會讓人回家還念念不忘

diner-10.jpg

宓宓吃麵包

事實上她啥米都吃了

最近挑食的很,而且開始有自己的脾氣

果然是母老虎一枚,很愛吼叫  

diner-11.jpg

依她挑食的程度,腮幫子應該很快就會消了

哈哈~

diner-12.jpg

笑起來也是讓人心醉

當然,醉的是她老爸,老娘我可是清醒的很

(不然上輩子情人是幹假的喔???)

diner-13.jpg

啾爸幫宓宓的土司沾了一堆奶油與草莓醬

結果,宓宓全拿去孝敬她的頭髮了

啊~~~~~

離開時我還能聞到她頭上還有奶油味耶

diner-14.jpg

我的副餐之二,迷你布朗尼+冰淇淋

其實肚子已經快要爆炸了,看到這個"迷你"甜點上桌

我覺得我有快瘋掉的可能

它一點也不迷你呀!!!!!!!!

diner-15.jpg

用啾爸來當比例,這甜點是不是一點也不迷你

布朗尼是溫熱的而且蛋糕體蠻溼潤滑口

吃起來還不賴

diner-16.jpg

找個嗜甜的小朋友來嚐嚐

她可是一口接一口,吃的比我們還多

diner-17.jpg 

開心就給你笑一下,不開心就給你唉一下

有自己脾氣與行為能力的宓宓可真難伺候

不過二個大人帶一個小孩的感覺真爽,有一種活起來的FU

希望等宓宓上學後,我也能與朋友一樣過著通體舒暢的家庭主婦生活

哈哈!!!!

 

延伸閱讀:首訪樂子THE DIN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