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CY-1.jpg

今天是歪果人的歸寧宴

是地,在Noemi混血兒寶寶出生10個月後他們倆才打算公諸於世

NANCY-2.jpg

入口處與一般婚宴不同

沒有大型婚紗照,只有這滿滿回憶的家庭照片

相當有趣,只可惜帶小孩沒法子好好欣賞

NANCY-3.jpg

在新人還沒出場之前

Noemi就是全場的焦點,穿著一身綢緞花童裝的美人兒

NANCY-4.jpg

新人進場

為了不讓新娘子專美於前,安德烈有了新造型

很可惜這個更生人髮型我老公剪過了

(但我想說的是,帥氣是不會因為剪更生人髮型而有所減損的,安德烈還一樣英俊的!)

NANCY-5.jpg

這張拍的太暗,亮度也調整過但仍救不回來

不過我喜歡這張的感覺,就算暗也要放!

NANCY-8.jpg

新人與家長

新娘子笑得多開心呀!

NANCY-6.jpg

這場婚宴啾爸本來沒假可放(我還打算只帶啾坐肉肉家的車前往)

最後在我的家庭革命之下,啾爸鼓起勇氣向公司請假

所以,一家四口能一起夠出席

在此叩謝啾爸,感謝您無私的付出,今生無以回報,願求下輩子再當你老婆

(這應該算是恩將仇報吧~ )

NANCY-7.jpg

吃飯期間,肉肉面有難色地看著宓宓

因為宓宓的超級大圍兜

NANCY-9.jpg

最後,也拿了一個給肉肉戴

肉肉開心的合不攏嘴

小孩果然就是小孩,真好拐~

NANCY-10.jpg

不再廢話了

我們要開動啦,我愛的炸圓仔!

NANCY-11.jpg

在我們享用大餐的同時

這位太太又入場了

好笑的是,這位太太只顧著自己,老公都放在後面啦~

(想好好拍他們一家三口,真是有難度 )

 NANCY-12.jpg

安德烈上台致詞

全程用中文喔,雖然是簡單的幾句話

靦腆的表情,誠懇的態度,安爺講的真好

 NANCY-13.jpg

小人吃飽之後就是到處串門子

結果串到夏阿姨與恐龍叔叔那一桌,宓宓的眼睛盯著大叔應該沒眨過吧!

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恐龍叔叔當爸爸的蠢樣?

(有沒有半夜被夏阿姨用腳指頭泡牛奶給tippy喝呢??? )

 NANCY-14.jpg

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準備升格當孩子奴

明年就是抱自己的寶寶囉!!!!!!!!!!!!!!

NANCY-15.jpg

嘿嘿,新人來敬酒了

BUT 安德烈勒?  (又被太太拋到腦後了嗎?)

NANCY-16.jpg 

忻芳媽咪比女兒更加高興

那笑容真的是超可愛

NANCY-17.jpg

趁著新人敬酒的空檔

帶著二枚小孩到戶外放風

NANCY-18.jpg

新人的巧思一覽無疑

自己刻製的手工章,讓來賓可以自行操作

相當有趣

NANCY-19.jpg

上次去淡水沒用印,這次總算是蓋到啦!

好玩,真的好好玩~

NANCY-20.jpg

連啾啾自己也能好好蓋

今天的心情總算沒有像上次的淡水之旅讓人捉摸不定了

NANCY-21.jpg

前同事真琦

我真的覺得她有明星臉,像可愛版的魏蔓

不知道有沒有人這樣覺得?

NANCY-22.jpg

好心的真琦說要幫我們拍全家福

NANCY-23.jpg

今天吃這場喜宴,啾啾大都纏著康康阿姨

結果變成康康阿姨顧著肉肉又要被啾啾控制

操死她囉!(上圖真是貼切。阿姨,你累了嗎?)

先讓康康阿姨有帶著二隻的心理準備,明年另一隻出來就會習慣許多了  

NANCY-24.jpg

原本我只是"順便+好心"的想與攝影師一同拍照

結果攝影師竟叫我先拍,搞的我好像真的是婚攝一樣  

不過大伙都很自然,真棒!

NANCY-26.jpg

空運來台的義大利喜糖

在路上,小孩就把三份喜糖全塞到嘴裡了!

愛的很~

NANCY-25.jpg

肉肉長的超惹人喜愛

看著她玩氣球,我們都覺得生女兒真好

又乖又安份 (希望肉媽的第二胎性別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XXX)

NANCY-27.jpg

離開前安德烈的媽媽與新娘子出來一起送客

好心情全寫在臉上

NANCY-28.jpg  

今天謝謝你們的招待,謝謝!

安德烈與忻芳,你們一定要幸福久久喔

 

 

NANCY-29.jpg

最後,今天的喜餅

相當的中式喜氣

提起來很沉,讓人十分好奇是裝什麼餅乾

NANCY-30.jpg 

回家拆開一看,竟然是米!!!!!!!

哈,也太與眾不同了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