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感二-1.jpg

早上送完啾啾上學,開始準備宓宓上醫院的行頭

這妮子還不知道要出門去打針

正在院子中開心的追泡泡

流感二-2.jpg

抵達新光醫院

我竟忘了我是給宓宓掛哪一個醫生

在門口看了一下名單才能確定

(年紀真的大了,記憶力也開始老化了 )

流感二-11.jpg

依舊到兒科登記站測量,距上次測量才一個月的時間

頭圍 47.5公分 (頭圍縮水0.5公分 )

身高 80   公分 (哇!有80公分耶 )

體重 10.4公斤 (多了0.4公斤)

流感二-3.jpg

今天是二號,所以等待的時間很快速

不過這段時間也夠宓宓到處摸索了

流感二-4.jpg

前額好難留成妹妹頭留海

怎麼留都會是鋸齒狀的

還是,要等蓋住眼睛再來剪會比較好呢?

流感二-5.jpg

醫生吸引小寶寶的法寶風車

流感二-6.jpg

陳醫師很細心,印象中是第二次給她看了

講解的很詳細甚至連生長曲線也會說明

這就是門診病人比較少的優勢吧

流感二-7.jpg

流感疫苗第二劑費用150元

便宜呀~ (可以每一種疫苗都這麼便宜嗎???????)

流感二-8.jpg

巴斯德

怎麼名字跟壞蛋bastard這麼像呀?

流感二-9.jpg 

可怕的來了,原本一開始是我抱著宓宓來施打

隨口問了阿嬤"妳來還是我來???"

阿嬤回"都可以!"

我立刻跳起來讓位給阿嬤,護士小姐看到都在笑"哇塞,讓的這麼快"

(廢話,我超害怕打針的,這種小CASE就讓給阿嬤吧~)

流感二-10.jpg

才固定住,宓宓就開始唉了

一進針就大哭,哭個不停

護士小姐趕緊拿張貼紙安撫宓宓,說也奇怪宓宓一拿到手就不哭了

但離開時卻把貼紙丟掉 (切!!!!不喜歡還拿~)

 

接下來到明年八月都不用打針了

嬰兒的疫苗,我總算快脫離囉!(剩日本腦炎第三劑~)

YA~

 

延伸閱讀:

[9m] 肺炎鏈球菌七價第一劑

[1y] 肺炎鏈球菌13價(1)與水痘疫苗

[1y3m] 日本腦炎與肺炎鏈球菌13價(2)

[1y3m] 宓打日本腦炎(2)

[1y6m,5y2m] 五合一(4)與流感疫苗(1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