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-1.jpg

九點多,一同前往餐廳

遊客不算少,因為空間不小

所以顯的寬敝

早-2.jpg

冷盤

早-3.jpg

熱食

基本型的,不算是非常多元化

早-4.jpg

沙拉與稀飯的配菜

可讚賞的是,擺盤乾淨

早-6.jpg

被我瞎搞的粥

連凱撒沙拉的麵包丁都被我拿來裝

早-5.jpg 

麵包

其實還有另一區的麵包,也有饅頭類

更有一區飲料與水果區完全沒入鏡

甚至連現作的蘿蔔糕.蛋餅,我也沒拍 (是傻了吧~ )

早-7.jpg

雖說有這些基本的早餐

但怎麼吃就是覺得不合胃口,連啾爸這種不挑食的都說不優

說到底,我還是覺得永豐棧的早餐最讓我喜歡了

早-8.jpg

左右開攻

早-9.jpg

哥哥餵宓宓吃葡萄乾

早-10.jpg

但其實是啾啾想吃宓宓的葡萄乾

早-11.jpg

就說我們家宓宓最愛哥哥了

早-12.jpg

疑...哥哥勒?

  

動物餵食秀

只是哥哥一定要用這麼高難度的動作來吃葡萄乾嗎?  

(真拍謝拍到後面的一家子,這就是定焦鏡攝影的悲哀啦,影片不夠穩定 )

早-13.jpg

這張,看的出來我家宓宓摔的有多可怕吧

那個傷疤,MY GOD

而且經過一個晚上,有一半的疤被宓宓扣掉,傷口又開始流血了

早-14.jpg

吃飽來造

早-15.jpg

玻璃窗上有霧氣

一起畫畫吧~

接下來好好泡個澡,準備來去大遠百囉!

早-16.jpg

人山人海的大遠百就開在新光三越的旁邊

搞的這四周圍的車潮實在是動彈不得

在非假日來訪卻連個停車位都找不到  

早-17.jpg

不要說停車位找不到了

就連入百貨公司的餐廳位置都是一位難求

最後只好買了31冰淇淋來止餓

(為什麼都要吃宓宓的? 那個草莓牛奶口味是我選的耶!!!!!!!!!!!!!!!!!!!)

早-18.jpg 

超火熱的大遠百,我想我們還是一年後再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