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-2.jpg

去年的初二我們到工廠開工

2012年的初二我們恢復以往的行程,回啾阿嬤的娘家  

回-7.jpg

到達時已有好料在等著我們大快朵頤

只是,這一桌是成人區

我們這種不符資格的,當然是往未成年區了!

回-9.jpg

呷飯配電視,才是標準的未成年區

回-3.jpg 

吃完飯覺得奇怪,怎麼找不到狗

原來,money在二樓

帶著愛狗人仕宓宓奔至二樓,果然看到了健壯的money

回-4.jpg 

年紀已經相當大的money依舊乖的不得了

說趴就趴,說坐就坐

一點原則都沒有

回-5.jpg 

主人說money有眼睫毛,還一直現給我們看

之後還說money像豬,重的不得了

我看,明明就是主人養出來的吧~

回-6.jpg 

50公斤,比我家的母豬啾媽還輕

抱起來應該是輕而易舉的事吧~

  

使出吃奶的力量吧~!!!! 

回-10.jpg 

怕money太孤單,主人把牠帶到樓上與大伙共樂

前年的洋洋長的好大,這二隻剛好湊在一起

對money玩個透徹

回-8.jpg

跑去成人區看了一下阿嬤和阿公

他們這一區聊天聊的好熱鬧,完全不輸給外面的年輕人

瞧瞧我家阿嬤,開心的合不攏嘴呢!!!

回-12.jpg 

漸漸的人員即將到齊

只不過某位孕婦出外逍遙,沒來啦

回-13.jpg 

啾啾開始殘害姨丈

回-15.jpg

再來就是給舅舅玩

明明一年就只見一次面,搞的好像很熟一樣?!

哈哈

回-14.jpg 

年滿六個月大的女娃娃

吼.....我真的快忘了這麼小的baby了耶

想當初,宓宓也是這麼小

回-11.jpg 

現在都長成這附德性了~

回-16.jpg 

突然大家都跑到房間

啾啾頓時被排擠在外,甚至一度被擋在門外

不過......

 2012回娘家.jpg  

啾啾立刻跑來跟媽媽我借了手機,之後立刻衝向房間

等我跟了過去,就看到這令人噴飯的畫面

(臭小子,你不錯嘛~竟然了解大家都愛手機 )

回-17.jpg 

而宓宓對老目的手機早就玩透透

便在外頭供人親親

回-18.jpg 

不然就是被人伺候茶水

來這裡的時光,宓宓都在吃與喝渡過

回-19.jpg 

關在房間無法滿足大家,飽餐一頓便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開戰時光

依往年經驗,啾爸的這一戰都是來發紅包的

西八拉~

回-20.jpg 

鬧哄哄

  

謝謝舅舅.舅媽的恩賜,每年都來掀天花板

真的是吵到爆炸

這些兄弟姐妹們真不是蓋的!!!

回-21.jpg 

專注

回-22.jpg

宓宓對於西八拉完全沒感覺

money才是她的新歡

回-23.jpg 

姑婆都來參一腳 (是叫姑婆嗎??? )

回-24.jpg 

一瞬間,啾啾手上多了一張百元大鈔

看來這小子今年賭運真的不錯

 回-26.jpg 

待了許久,結果今年贏錢耶

最後啾爸大方開局

大伙看到衰尾道人啾爸當莊,紛紛快速下注 

  

果然,一如往常

今天當了散財福神讓大家開心

 回-25.jpg

最後,我甚至還聽到有人大喊

"我贏了好幾佰!!!! "

回-1.jpg

完成散財的動作,也該是我們要先行離開的時候

此時宓宓拿著豬腳從廚房走了出來

連上了車,坐在汽座上都是一直啃 

名副其實的一路啃回家

 

謝謝舅媽與眾家兄弟姐妹的招待

感謝感謝

祝大家新年快樂,天天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