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窗簾-1.jpg

入住了,我們趕在過年前住進咱們的家

不過還是有來不及的地方

就是家裡的窗戶沒有穿衣服啦~  

但啾爸還是很刻苦耐勞的用牛皮紙拼貼出一塊來擋,否則早上陽光一照我們應該都瞎眼了吧~

窗簾-20.jpg

還好,浴室的窗戶我們先讓廠場來貼了霧面玻璃紙

否則洗個澡都是問題呢!

而霧面貼紙比起窗簾便宜多了,很適合我們這種把預算用盡的窮鬼

窗簾-19.jpg

書房

我對啾爸唯一的要求,給我個50mm木百葉吧!(連顏色我都在遠端操控啾爸)

(其實,我原本是想用hunter douglas風琴簾 )

窗簾-2.jpg

過了一晚的

廠商提早來施工啦! 

窗簾-3.jpg

因為軌道早在前幾日就架設完畢,所以今天只是把布料掛上去即可

客廳我們採用S型簾,布料用的會比一般的還多

價格也高出對開布簾二仟多元

窗簾-4.jpg 

 不過S型簾的波浪真的很漂亮,感覺有值得

窗簾-5.jpg

廠商來掛布時,我家啾爺正在瘋狂的練瑜珈

完全不把廠商看在眼裡

搞的啾爸幾乎快笑昏

窗簾-6.jpg

非常認真

窗簾-7.jpg

這一招讓啾爸佩服的五體投地

怎麼會這麼軟Q勒?

窗簾-8.jpg

我們客廳的窗簾也快安裝完成

這是啾爸選的布料 (非遮光布)

維持我們一貫的素雅風格

窗簾-9.jpg

啾啾叫爸爸也來玩玩

還幫爸爸選了一個超高難度的項目

當然,也是在窗簾廠商的觀賞之下完成了

窗簾-10.jpg

因為布料的關係,廠商說要綁個一天定型

以後才會漂亮

窗簾-11.jpg

隔天,把窗簾拉上

這感覺真是優,有了窗簾在家裡裸奔都不怕了!!!

窗簾-12.jpg

素雅之中還是有些特別,這料子像是拼湊而成的布料

一定要好好讚賞我老公的品味

連女魔頭啾阿嬤來驗屋,都說窗簾選的很美 (看來啾爸離老人品味,愈來愈近了 )

窗簾-18.jpg

次臥選了帶點淡淡綠線的布

是有遮光效果的

因為我和啾爸都不愛完全看不出室外是早或晚,所以不挑遮光率極高的布

窗簾-13.jpg

接下來換主臥的窗簾了

只獻出一晚的牛皮紙要功成身退了 

不捨呀~  (但,即使有牛皮紙,隔天我還是被亮醒了)

窗簾-14.jpg

但這麼一大片窗,不用窗簾實在沒辦法接受 

更別提早上會有陽光照了進來

窗簾-15.jpg

所有的窗戶啾爸全都挑了落地的窗簾,看起來比較一致

窗簾完全都是手拉(左收或右收都可),沒有拉線啾啾和宓宓也比較不會去玩,令人安心

而不用對開是我的請求,我很討厭對開的窗簾,有時關不緊會露光

窗簾-16.jpg

大白天拉上的遮光效果

這效果對我們來說已足夠,就算陽光照了進來我們也能入睡

有晚上的FU,但又不會黑壓壓

窗簾-17.jpg

素色有小圓點壓痕的藕色窗簾

多了點女人味,不知道是不是啾爸怕我覺得太過陽剛而挑的

反正,我很喜歡這小圓點,看起來可愛又討喜

真的要給我家啾爸拍拍手

算是個挑布達人 

 

最後,便是價格

三面落地的窗簾,50MM木百葉,玻璃紙,這五項加起來是30,700元 

這家是朋友認識的廠商,而我們因急著安裝,所以完全沒有跟別家比價 

貴或便宜,我們完全不知行情 (若我買貴了也不要跟我講,我禁不起這打擊啦~ )

僅供參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