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家相機包-1

是的,我幫GX1換家了

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之前那個桃紅色的相機包

但出門總是希望可以更精簡更俐落,所以換了直立開啟的國家地理相機包

國家相機包-2

型號為NG-1152

一般的小單眼應該都可以放的進去,但必需是定焦鏡

國家相機包-3

整個很粗獷的風格

國家相機包-4

內袋可不少,可以放一些哩哩扣扣的小東西

國家相機包-10

鏡蓋.電池.擦拭布,通通可以塞進去

國家相機包-5

裡面還有一堆相當重的揹帶

國家相機包-8

它的金屬真是有夠重

算是我敗入後的第一個後悔

但想想,一般出門都只帶包包本身,這條應該不會一起放在包包裡~

國家相機包-6

裡面的大小

其實裝起來是將將好,放在隨身包包裡不會太佔空間

國家相機包-7

後面還有腰帶的設計,可以掛在皮帶上

只是除了學生時期,我好像就沒有用過皮帶了耶!

國家相機包-9

小模特兒試揹一下

真的是小巧型的相機包

國家相機包-11

我的定焦鏡是20MM,所以塞起來有點鼓

如果是放14MM的那顆定焦鏡,那就不會這麼飽滿了

國家相機包-12

主機+20MM的鏡頭,電池,讀卡機

滿到一個不行,哈哈

看來,還是只放相機就好了

國家相機包-13

以後這二個相機包一起服役吧! 

 

延伸閱讀:桃紅相機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