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樂子-1

自從到台北車站的二樓吃了見面不如聞名的早午餐後

我們對於樂子相當的死心踏地

於是,慶祝啾爸離開現職的早午餐當然就選定於樂子

勞動節這天啾啾要上課,依舊讓啾去幼稚園,而我們再帶宓宓一起出發

去樂子-2

今天好幸運,宓宓拿到全新蠟筆

開始鬼畫符吧!

去樂子-4

結果,雙手全是蠟筆

連臉也好幾條黑痕,真不知道這小妞是怎麼辦到的

去樂子-3

現榨柳橙汁

去樂子-20.  

菠菜班尼迪克蛋 240元

今天這盤料理被我拍的感覺好迷你

真奇怪,是角度的關係嗎?

去樂子-5

鄉村酥炸雞肉堡 200元

這份量,我傻了

美式漢堡的尺寸果真令人吃驚! 

去樂子-6

加了30元變成起司焗烤薯條

但有些後悔,因為當天天氣很熱店家有開冷氣

上桌時起司整個凍住,薯條都黏起來了啦~

去樂子-7

把漢堡疉起來,嘴巴要張到脫臼才有可能整個含下去吧! 

看起來乾比巴兼賣相不佳的雞肉

也許是有生菜的加持,入口其實倒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乾澀

去樂子-8

啾爸的菠菜班尼迪克蛋倒是讓宓宓吃的很過癮

我的漢堡完全入不了宓宓的眼

去樂子-9

雙手開攻,超豪邁

這是女生該有的嗎???????  

去樂子-10

戴手錶

  

一直騙宓宓要咬

但宓宓卻不上勾 

去樂子-11

宓:爸拔,你瘋了嗎?

去樂子-12

洗乾淨

準備回家去!

去樂子-13

一旁的小公園應宓宓要求來玩玩

但,惡人無膽這句話套用在宓宓身上真適合

去樂子-14

玩一下說怕怕

要換一個

這個搖了一下,又說怕

去樂子-15

所以又換了這匹馬

搖了二下,她說不坐了!  

去樂子-16

那,來跟媽媽拍照吧~

去樂子-17

好難控制的小妞,不要再走了啦

可以定住不動嗎???  

去樂子-18

長的有像媽媽嗎???

朋友說我生的小孩都比較像我

有嗎?有嗎?

去樂子-19 

回家囉!

先瞇一下吧~

 

延伸閱讀:

首訪樂子THE DINER

二訪樂子

帶著GRD2訪樂子餐廳

GRD2二訪樂子

又訪樂子美式早午餐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