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歲禮物-1

我愛PCHOME 24H購物

它解救了宓宓的生日禮物,真的是救命恩人一枚

二歲的宓宓其實我不知道該買什麼給她,總覺得抓不到她真正愛的東西

左挑右想,最後選了這幾樣購入

二歲禮物-2

其中的KITTY是用爸爸名義買的 (因為啾爸啥米都沒準備也沒放假,只好靠我來花錢了 )

這KITTY不是白色的,帶有淡淡的粉色而且是有漸層的

在屁屁上為最深的桃紅,而尾色竟又是白中帶粉

看起來很特別也很討喜,耳朵上還有草莓髮飾,是宓宓最愛的水果

小女生愛娃娃,我想宓宓應該會喜歡吧!  

二歲禮物-3

接下來就是媽媽準備的禮物了

這是酷蠟石的包裝,我分別購入12入與6入

為的就是這個小包包可以收納

一紅一藍,就算二個小孩要一起使用,也不會發生一人沒有的窘境 

二歲禮物-5

純天然大豆蠟製無毒蠟筆

非常適合小朋友來使用,而且畫在紙上不會有屑屑的產生

二歲禮物-4

這二堆就是6入與12入的顏色

對於顏色上有要求的人,可能要先考慮一下

如果想要黑色,那一定要購入6入組的才有

不知道這可否算是商人的小小心機呢?

(還有16入的組合可購入,但因為多了一本小畫冊,所以價格頗驚人,要五佰多! )

二歲禮物-6

袋子其實很小的

二歲禮物-7

不用教就會三點式握法

  

玩了一下子,我發覺這東西不易讓手弄的髒髒的

但如果會用指甲摳,那就另當別論了

二歲禮物-8

用了九張的A3影印紙幫啾啾和宓宓拼成超大張圖畫紙

應該夠畫吧~

  

這是什麼勒? 

 二歲禮物-13

畫了許久,每一顆都摸來摸去

手開始有些髒污,但其實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

二歲禮物-10

趴著畫,還真愜意呀

二歲禮物-11

這麼大張的紙還是不夠畫,竟給我畫到外頭啦! (還好是地磚,用溼紙巾用力擦就可以)

酷蠟石非常顯色,顏色也很飽滿

很適合小肌肉還不夠發達的小孩,五歲的啾啾使用起來也很順手

二歲禮物-12

很快的,這張白紙充斥著五顏六色

 二歲禮物-14

接下來另有玩法

把酷蠟石當布丁!!

  

生布丁

這是什麼爛遊戲呀?  

 二歲禮物-15

不要搶!!!!!!!

  

宓宓兇起來真可怕,現在都會嘰嘰叫耶

嚇人!

二歲禮物-9

連媽媽自己都玩的很開心,只是畫的比幼稚園還不如

哈哈

  

畫好久,啾爸的KITTY也該出馬了

順利把宓宓騙回房間

二歲禮物-16

立刻抱著KITTY窩在床上

看來,有著男生粗暴般個性的宓宓,內心也住了個小女生

還好還好,起碼有一樣像女生了!

 

  

KITTY 756元

酷蠟石 12入 298元

酷蠟石   6入 198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