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這包包其實相中很久了,但等我要下訂時竟要需等一個多月才能到貨

要怪只能怪自己手腳太慢,只能等了!

官網有說明要五月中旬才能到貨,但時間一直都不確定,讓許多人實在等得心煩意亂的

連我這種不愛催人的也寫信去問過幾回

官網小幫手回應5/18有貨會進,但發貨需依匯款時間來排單

(5/19中午我要出國,真的很希望能夠揹著新包包出國 )

2

5/18的晚上,我收到了出貨通知的EMAIL (我4/5就匯款了~)

立刻傳了訊息去問問收了二次貨的IRENE,IRENE說隔天早上應該就能收貨了

果不其然5/19的早上9:00,宅配來了

正是我夢寐以求的mini ct-bag (喜舖的人是不是半夜沒睡一直在幫大家出貨! )

3

立刻豪邁開箱

內有本尊一只與發票一張

4

我訂的是粉點MINI黑包 (2,280元)

雖說是MINI包,但其實和我平常拿的包差不多大小

看來號稱媽媽包的CT-BAG,一定超乎想像的大!

難怪IRENE都說揹起CT-BAG就像是要離家出走

5

包包的LOGO是飛舞的蝴蝶結

美! 

6

底部有加厚縫合,所以揹起來底部不會因裝太重而突出

而且拿起來真的有如空氣般的輕盈

7

非常順暢的拉鍊

平常一手抱小孩只剩一手來掏東西

順暢無比的拉鍊,這實在是太太太重要了

8

二歲的宓宓試揹

這花色和小孩真的超搭!

9

澎鬆柔軟的手把

12

袋中還藏了揹帶與防塵袋

ctbag-25  

有著花邊的防塵袋

我嚴重懷疑那個防塵袋我用的上嗎?

我對媽媽包的認知:平日隨手一丟,要出門立刻扛著走~

 14

薄薄扁扁的揹帶,這是媽媽包的必備用品

揹起包包,二隻手一定要空著才行!

 16

扣環

一般包包的扣環都是外露的,但喜舖的則做在包包內部

讓外表看起來更俐落簡單

15

內部的分隔

四個內袋+二個拉鍊袋+二個鬆緊袋

小東西都能有自個的家囉!

17

粉嫩色系的拉鍊,實在是夢幻極了

10

包包外的兩側還有二個空間可以繼續塞

正面也有一個拉鍊袋可以放些急用的物品 

 18

接下來,就要進行實際操作了

我要把這堆東西全都塞到包包裡!不知道會不會成功?

三片尿布,奶瓶,三份奶粉(各200ML),GX1相機,WX10相機,吸管

筆,鑰匙,乳夜,糖,口香糖,喉糖,錢包,湯匙筷子,太陽眼鏡

面紙,溼紙巾,四本護照,手機,膳魔師保溫瓶(500ML)

東西超多的!  

19

嗯,事實證明塞不下

差了一個保溫瓶的空間,不過倒是可以把保溫瓶塞在外側袋中

這樣一來就沒問題了

(但保溫瓶有點高,塞入後會顯得很容易掉,還是不要塞的好!)

 11

收到貨的當下揹的很爽,出門才發現怎麼包包有殘膠的產生 (粉紅點點那兒~)

還好這清的乾淨,否則我只能哭哭了

20

揹起來的樣子

大小剛好,MINI包適合我這種矮子(159CM)

23

再來一張

22

即使把手澎澎,也是可以擠壓進掛勾的

正所謂伸縮自如!

 21

澎澎的空氣包也可以拿來當小孩的枕頭,真好睡!

一舉數得~

24 

接下來,帶著mini ct-bag出國渡假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