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2-1

5/20

早晨的陽光真是亮,即使今天是陰天

五月下旬的石垣島天氣算是宜人的,雖然微熱但不會讓人覺得人的很煩燥

day2-2

把兩隻猴子打理好,立刻飛奔至餐廳

至於為什麼沒人?

因為早餐只開放到9:30,等我們到餐廳這時間已經是九點啦!

不誇張,我們家在石垣島的早餐幾乎都這麼晚才吃

每天我們都被餐廳的侍者告知最後用餐時間,之後我看到侍者都直接說 I know. 9:30

搞的他笑我也笑! 

day2-3

早餐,天天的菜色幾乎都一樣

但這不打緊,因為啾和宓只要給他們一碗喜瑞兒和一杯牛奶就可以打發他們了

day2-5

回房時我們通過了空中飛人

啾爸說服啾啾上去

day2-6

結果,腰帶都繫了

樓梯爬到一半的啾說:我有點想吐耶!

就這樣,結束臭俗仔啾啾的空中飛人初體驗

  

回到房間休息片刻

帶著小孩到一樓房間外的草原奔跑,這裡有好多的蝴蝶

說有五十隻應該都不為過吧~

day2-7 

之後我們又往秀場集合,因為今天有麵包製作教學

有得玩又有得吃,這我們很愛!

day2-8

超級和藹的馬來西亞主廚

他任職於餐廳,今天則是下海充當老師 

day2-9

參加的人每人都有一團麵糰可用

想怎麼搞隨自己

(此篇因為照片太多,所以我會以單篇來記錄呈現)

day2-14

一旁還有小點可以自由拿取

所以囉,來club med真的不用怕餓肚子

時時刻刻都有食物出現在你們面前!

(好吧,我承認我肥了二公斤回台灣,啾爸回台灣後還叫我節制 )

day2-15

十一點多水中有氧開始了

比基尼日本妹滿泳池呀!

day2-16

才吃完小點沒多久,就又中午了

今天中午有咖哩,還有那個粒粒分明的白飯,衝呀~

我的咖哩應該用碗公裝的!

day2-17

吃完中餐,立刻回房間換泳衣

下水消耗熱量

這一次,我的NEREUS防水袋又派上用場了  (游泳這篇一定以單篇呈現!)

day2-18

當天陽光不太露臉

嘿嘿,這樣玩水好舒服

眼睛都不用變成瞇瞇的啦!

day2-19

水中大戰之後

就是午睡時光的開始,補眠補體力

day2-20

午覺結束起床吃晚餐

這真的是傳說中的養豬行程

day2-22

帶小孩去打乒乓球

  

這東西是叫什麼名字呢?

day2-23

玩籃球

day2-25

然後,準時看SHOW

 

從自稱從紅磨坊來的仁兄和村長PATRICK的對手戲

顯然,大家都比較愛仁兄

  

穿著真是亮眼極了

結果過度表演,被村長射殺!

 day2-24

看SHOW的時候,有位日本妹妹常都會來找宓宓

二個還會一起抱抱

看起來,這不同國籍的兩姐妹長的挺像的呢!

day2-26

載歌載舞!

 

這一段啾啾笑的很誇張

但我覺得還好,小人的視野倒底是啥?

   

一直摔

台柱仁兄實在是太狠了 

day2-27

二枚小孩看的目不轉睛

而且,這時候的二隻猴子真的長的好像呀!!!

 

這舞我喜歡!

   

台灣的GO名字叫NICOLE  

晚上負責中文解說

day2-28

之後大伙移動到泳池,原來又是另一種SHOW的開始

這表演就是第一次看了!

  

真功夫呀!厲害極了~

day2-29

花式風帆表演

 

射中了

那箭勒?????

(這會不會賭太大了!!!!!)

   

這表演ENDING POSE也太妙了

整個躺下,累了吼!

day2-30 

今天的SHOW好精采呀!!!!

day2-31  

回房間的路上,金龜子一堆

地上一點點黑黑的全是金龜子,而且這只是冰山的一小小角

有時金龜子還會撞到我們的身上,相當誇張!

還好我對金龜子並不害怕,否則在石垣島的這幾天一定會聽到瘋婆子的哭喊

接下來,準備洗澡睡覺囉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