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BIRA玩沙-1

沙,我喜歡

但宓宓不喜歡!

KABIRA玩沙-2

下午近五點的沙,溫暖不燙腳

離海水愈遠,沙質愈細

1

跳一下吧!   

KABIRA玩沙-3

沒想到宓宓能接受呢!

現在想想,宓宓可能是無法接受沾了水的沙子會一直黏在身上吧!

KABIRA玩沙-4

啾爸完全發揮到此一遊的神來之腳

KABIRA玩沙-5

而宓宓就這樣的背著哥哥一直猛丟沙子

不知道該讚美啾的好脾氣,還是該為他的沒知覺而感到擔心

KABIRA玩沙-6

一轉眼,啾的名字已經寫好

而這兩隻應該也晒的更黑了才是!

KABIRA玩沙-7

看著這片透徹的海水,心裡有許多不捨

明天,就要返家

五天四夜也過的太快了吧~

KABIRA玩沙-8

ABCDEF

啾也學爸爸,只是啾啾用的是手

KABIRA玩沙-9

你們二位還是到傘下吧!

真的已經夠黑了~

  

宓捉到寄居蟹了

但她完全不懂那是什麼東西,還把牠丟掉

之後又撿起來研究,這時寄居蟹探頭出來攀住宓的手指頭

KABIRA玩沙-10

看著獨木舟划出

吼~我也好想去耶!

KABIRA玩沙-11

又有不怕死的東西上門了

這次會是什麼? 

 KABIRA玩沙-13

竟然還自己帶棍子出來混,根本就是在關公面前還是別耍大刀

人家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,那我們盡量不讓你成佛

 KABIRA玩沙-14.

放牠回家,結果爬上我的裙子來自尋死路?

 KABIRA玩沙-12

一旁還有被人們遺忘的挖沙工具,剛好讓啾宓來體驗

有了小工具的輔助,挖起沙更快了

沾了海水的沙子也能塑形,唬的小孩一楞一楞的!

KABIRA玩沙-15

戴上太陽眼鏡的啾爸,看不到招牌魚尾紋 

好笑的是到石垣島的前幾天,每個人對啾爸開口都是日語

尤其是餐廳裡的服務員

像日本人,是因為體型比較瘦小型的的關係嗎?!

KABIRA玩沙-16

趁著小孩瘋狂的玩沙,我們夫妻倆總算有了休息的時間

KABIRA玩沙-20

看著獨木舟愈划愈遠

不知道哪一年我才能與啾爸坐上獨木舟一起欣賞這美麗的海水

KABIRA玩沙-17

啾爸在沙灘寫東寫西的

KABIRA玩沙-18

記錄著屬於我們一家的回憶

啾窩  

KABIRA玩沙-19

回頭坐在沙上看著二隻安靜的玩沙,悠閒的聽聽海浪聲我覺得好開心

可以立刻在這裡賜我一張床嗎?  (老ㄟ,快來幫我把躺椅弄平吧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