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-1

又是芒果季來臨的時候

早在五月份時,就一次訂了兩箱

預單上有先註明兩箱需隔三週再寄送

不過這一次已經沒有貨到付款的服務了,統一由匯款來排單以示公平

芒果-2

第一箱在5/31的早上抵達

芒果-3

我都是訂郭金龍農友的芒果

芒果-4

開箱 (1080元含運,15顆共十斤)

為了不想等太久,我這次訂了非枋山級的芒果

他們叫墾丁級

主要是顆粒較小,所以稱之墾丁級

芒果-5

外表相當的漂亮

濃郁的果香從我一開箱就聞的到,更別說那滿滿的果粉

摸起來每一顆都硬梆梆

芒果-6

小了點,但拿來手上也頗有份量

真奇怪為什麼每每到菜市場都挑不到這種貨色?

芒果-7

有些長了些許黑斑,這隔天就得快拿去冰

否則小黑斑會長成大黑斑!

芒果-8

宓宓來聞香吧~

芒果-9

妳要忍住!

要等哥哥回家才可以大開殺戒的!

芒果-10

媽媽是兒子的肚內蟲

果然啾啾一回家,就嚷著要吃

好家在,媽媽早就先拿兩顆進冰箱了

芒果-11

漂亮

芒果-12

台灣芒果喲~

芒果-13

沒有久放的芒果,看起來就沒有完全的熟

還是有些的淡黃

芒果-14

雖說如此,啾爺還是嗑光他們了

有甜有微酸,最重要的是有芒果的濃郁果香在嘴巴炸開

芒果-15

左右開攻

芒果-16

隔了幾天,啾爸回家了

終於能夠好好的享受這睽違已久的芒果

芒果也熟的甜滋滋 

芒果-17 

老子先來一塊吧~ 

芒果-18

接下來就沒老子的份了

換兩隻猴子開殺!

 

為了不讓爸爸乾瞪眼

宓宓插一個給爸爸吃吧

只是.......怎麼突然來個回馬槍勒?

芒果-19

芒果比嘴大

豪邁呀~

  

真的好好吃呀!!!

芒果-20

一下子就吃光了

  

芒果沒了!!!

那.......啾爸有沒有吃到五塊呀??? (好像只吃到三塊~ )

芒果-21 

終了

 

 

我想我太低估我們家解決芒果的速度了

為了兩隻小猴子的口腹之慾,只好寫信給綠農的家詢問可否提早寄出芒果

第二箱芒果,我們等你喲!

 

隔了15天,第二箱芒果也抵達了,繼續殺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