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和堂-1

週末阿固一家又來台中陪我,剛好啾爸也在家

一同外出吃頓午餐

這餐廳則是阿固的公司客戶推薦的,離啾爸上班的地方不遠

(真奇怪,啾爸在台中上班那麼多久了,竟不知道有這一家店?! )

六和堂-18

阿固開著新車載著家裡的兩隻小猴子

難得我和啾爸能夠享受二人的車內無噪音空間,真爽!

此餐廳有提供停車場,免費的!

六和堂-2

價錢都不高

六和堂-3

醬料自取

只是中部是否不愛豆瓣醬?都沒有提供耶

要嘛就是辣椒籽不然就是辣油

六和堂-4

五更腸旺 160元

點了才發現,我們今天又沒點白飯

怎麼會點這麼下飯的一道呀?!

六和堂-5

鐵板牛柳 200元

好像又是一道下飯的,哈哈

搞什麼嘛~

六和堂-6

炒高麗菜 80元

這比熱炒100還便宜耶,而且炒的好香好好吃

奇怪!怎麼自己炒都不能這樣勒?

六和堂-7

酸辣湯 (應該是80元,點的是中碗)

並無太大的驚喜,很普通偏酸

六和堂-8

鳳梨蝦球 190元

那天我應該被雷打到才會點了這一道

一上桌我就覺得食慾大減,上頭的美乃滋實在引不出我的興趣呀! 

六和堂-9

椒鹽三寶 210元

這道是阿固必點的,說很好吃

三寶為排骨,大腸,豆腐,炸的很乾爽又酥脆

果然讓人喜愛

六和堂-10

牛肉捲餅 80元 

六和堂-11

還可以

六和堂-13

芋頭鍋餅 80元

沒想到這一道是第三道上桌的,看到有點傻眼

這不是算甜點嗎?我還以為會最後才上桌

還好,香而不甜膩好吃!

六和堂-14

主角上場

高麗菜與韮菜各25顆,一顆4元

個頭個不小,很飽滿

六和堂-15

餡也很足

二種都很好吃,果然是主角

六和堂-16

一旁就有店員在包

平常有賣生的,但今天剛好沒有供應

 六和堂-12

飯後招待甜點上場

山粉圓甜湯,甜甜胃呀

 

吃的好飽,但還有幾顆水餃吃不完

只好轉盤來決定

在此恭賀阿固,連吃了三顆贏得了火雞,哈哈哈哈哈哈!

六和堂-17

鍋餅吃不完,就帶回去當小孩的下午點心

四大二小吃了1300,其實並不貴

水餃好吃菜也有中上水準,難怪每日吸引這麼多客人

下次有機會,再來試試其它菜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