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U迷彩-1.

第二個媽媽包入手,這次竟挑了我從不考慮的迷彩款

第一想買的是愛麗絲紅條紋款的,但一直沒有貨

急著想用,最後還是挑了紅滋滋內裡迷彩媽媽包 (但我卻一點都不後悔耶!

CPU迷彩-2

很簡易的包裝,不過他真的有如空氣般的輕盈

幾乎忘了他的存在。 

CPU迷彩-3

外表好陽剛,有粗礦味

CPU迷彩-4

結果那個內裡卻燒到我了

要紅不紅,要桃不桃的,看了實在讓人心發癢!

莫非年紀大了,就開始愛上這種大紅大紫的色系?!

CPU迷彩-5

拉鍊也是同色系,可惜拍出來有色差~)

CPU迷彩-10

隨包附上了幾樣小物

CPU迷彩-6

本身的大包內在總共有九個大口袋

非常實用,口袋深又寬,好用到想哭!

CPU迷彩-7

雙層收納小包,揹帶,手推車的包包吊環都是送的

對了,還有大包白色收納袋一只 (一拿到就被我丟在一旁,現在已被阿嬤收刮走了 )

CPU迷彩-8

內裡的顏色比較偏這款,但實際也有些色差

但比起前幾張照片好很多了 (我真的盡力了)

收納小包有二個內袋,可以裝許多物品,寶寶手冊應該也可以裝的進去

而我,暫時都拿來裝指甲剪或護脣膏這種零碎的小東西

另一邊就裝3C產品的充電設備,盡量讓包包看起來不要太過雜亂,以免找不到東西。

CPU迷彩-9

為什麼會又買了媽媽包

是因為接下來往台中跑的時間變多,拉著兩隻小猴子坐高鐵還是大一些的包包比較實用

前陣子買的MINI CT-BAG用的非常順手,小了些,但短程用還行

遠程就只好換一咖,毫不猶豫的選了CT-BAG

今天第一次使用下來,真的是很好塞!

只是肩膀差點毀了,媽媽我真的塞太多啦~

 

唯一缺點:揹帶會滑肩啦。

 

延伸閱讀: [買物] MINI CT-BAG 點點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