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園夜市-1

晚上到知名的花園夜市闖闖

六點半我們就抵達了,想說早點去可以早點回飯店休息兼玩耍

花園夜市-2

隨意挑了一條入口,看到一攤位

我發現,這是真的蟋蟀耶!

台南實在是太屌了。

花園夜市-3

人山人海的二師兄滷味

只瞄到一眼,之後就是滿滿的人群在我的面前 

我的媽呀!

花園夜市-4

到夜市,我最愛這種剪刀式雞蛋糕了

外皮脆造型又立體

大人小孩都很愛!

花園夜市-5

可惜我的摩托車有點空心

但還是不影響我對他的喜愛!

花園夜市-6

沒多久人群就像一團螞蟻一樣湧進

相當可怕,這時阿公阿嬤已了無興趣

阿固只好把他們通通帶走去餐廳吃飯!只留下我們一家四口和易昕姐姐和我們同行。 

花園夜市-7

啾爸一看到這家的牛排就說要吃

雖然要等,我們還是不改愛吃的本性

抱著宓宓牽著啾啾排吧。

 花園夜市-9

一份65元,價格偏高

不過肉有厚度,看起來還算正點。

 花園夜市-8

 成品如上

牛排的下方還舖了一層洋蔥

以夜市小吃來說,我個人覺得還不賴。

只是價錢真的略高了!

花園夜市-10

一旁還有高人氣的炸飯糰

想說晚些還要到飯店的泳池游泳,為了怕小孩肚子餓還是買幾個來擋擋

就算最後沒吃,一個35元浪費掉也不會那麼心痛

最後,果然是我多慮了!游完泳體力大失的他們什麼都能吃啦。

花園夜市-11

因為不是買了立刻吃,所以很難評論他真正的味道

花園夜市-12

這家也是大排長籠

光是走過這一條,就覺得困難

啾還說:我們快要死了嗎???

而我們自己也是提心吊膽的,很怕小孩和易昕不見。

花園夜市-13

這攤名字好像叫阿美芭樂,其實就是水果攤 

看了幾眼,我們還是快快離開這一區吧。

花園夜市-14

人實在是太多了,帶著小孩也沒法子再闖闖

只好讓他們去玩打彈珠這類的小玩具

一看到這些玩具,啾和宓的眼都發亮了。 

花園夜市-15

這個滾球遊戲我們都沒看過

立刻花了一佰元試身手

好玩,但難度極高

花園夜市-16

要把高爾夫球停在有顏色的格子上真的有如登天之難

白色的格子我們有聽停過,但其它的都無緣

玩到殺紅眼的我立刻叫啾爸再花一佰元,繼續讓我丟

啾爸看到啾宓大力丟球實在忍不住的唉:我的錢呀!都被你們丟光了。

花園夜市-17

套圈圈也很好玩,死命的丟

有時都會丟到意想不到的垃圾玩意,哈哈!

花園夜市-18

好大的球來當彈珠

就這樣地我們玩到了八點,帶小孩來夜市真的有累到

啾爸跟啾宓講:爸爸已經帶過你們來花園夜市了,如果還想來,請長大後自己來吧。

花園夜市-19 

回到飯店,感謝阿固幫我們帶了鱔魚意麵

趕快吃一吃,我們要去泳池繼續把體力給耗盡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