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吃蛋糕的當天,其實並不是我的生日

我的生日被啾爸公司給毀了,但這也不是第一次。(我只能說我習慣了!但為什麼我要習慣呀???)

當天吃完了晚餐,被啾爸帶去買蛋糕

 2

啾爸選了他還沒嚐過的糖馨烘焙工坊 (宓宓的2歲KITTY蛋糕就是出自這一間)

離家並不遠,只是沒有預定的關係

能選的外型並不多,幾乎都是水果裝飾的外型

外型與內餡都讓啾啾來選擇,而啾爸則跟店員說:要38歲的蠟燭

當場就被我的雙眼瞪到穿腦,最後啾爸才改口:我要改成18歲的蠟燭。

 3

蛋糕一掀開則是餐具與蠟燭的位置

簡單又明瞭

4

水果還真不少,折扣完好像是580元 (八吋的吧~)

因為我們還有買其它的東西,所以價格不是非常確定

5

18歲生日蛋糕

歐耶!!

6 

阿公阿嬤都沒有講為什麼是18歲耶

可見,大家心知肚明呀。

7

啾啾堅持媽媽只有18歲,哈哈。

但其實他們根本就不懂大人的世界,很單純的想吹蠟燭罷了!  

8

18歲的媽媽

雖然肉有點鬆垮,但應該可以騙騙外國人吧。

(還是,我只是自欺欺人罷了?! )

9

許願中

可是我的願望怎麼好像都沒有為了自己?!

我是昏頭了嗎??? 

老公,結婚七週年快樂!!!!!

 

宓宓還在深呼吸的同時,啾和我已把蠟燭吹熄了

宓宓一片茫然的說:我都沒有吹到。 (也太悲情了吧~ )

10

現在不是草莓生產的季節,草莓很酸呀!

其他倒可圈可點,大家都吃啦。 

11

巧克力蛋糕體

這個蛋榚比上次宓宓的KITTY表現的更好

蛋糕體軟又綿密,整體吃起來也不會過甜,很不錯。

要是以後沒有特別指定蛋糕時,這家真的可以列入口袋名單之一!

12 

接下來沒吃完的,就當作隔天下午的點心

吃蛋糕真是一件讓人愉快的事。

吃完心情都變好呢!

最後,祝我"34"歲生日&結婚7週年快樂,我愛大家!

 

對了,禮物先讓你欠著

別忘了補上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