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覺-1

星期五拉著兩隻小孩坐高鐵到台中

當天啾爸並沒有下班,而是值了一整天的晚需要早上八點才能下班

但,早上卻又說有長官來,必需等到十點才能回家。

所以我為啾爸找了早午餐的店家,名字叫"目覺"

不過目覺的第三分店,有限制小孩不能進去,有帶小朋友的家長可別跑錯店了。

目覺-2

目覺,是一家很舒服的店

空間寬敞,木頭紋路傢具顯的溫暖

沒有過多的顏色,是我喜歡的調調! (my god, 我的燈具!好想要~)

目覺-3

吧台的高腳椅位置

目覺-4

右邊的一整排倒底都是位置

目覺-16

一整面書籍,看起來好悠閒

拿本書再好好靜靜地吃頓早午餐,人生何求呢!

但.................

目覺-5

這裡是採先自己拿MENU

點好之後,拿著MENU去櫃枱點餐結帳

價位大多偏高 

目覺-6

有提供wifi

目覺-7

我認為這裡不太適合三歲以下的小孩

印象中沒有提供兒童椅 (還是我們沒有要求?!)

而且,食物都是現點現弄,需要等候一陣子

宓宓當天幾乎是坐不住的狀態,只能讓她拿筆在menu上畫畫了。

目覺-8

我們的套餐都是有附和風沙泣

一看就知,這裡是採健康路線

石蓮花都上來了。

目覺-10 

底下有塊大豆腐,看來蛋白質也有了

整個好養生呀~

目覺-9

無糖豆漿

一家四口,完全沒人要喝

吼!我們家真的很不養生耶~ 

目覺-11

黑橄欖迷迭香佛卡夏

其實我還蠻喜歡佛卡夏的,所以才點了這一款

麵包真的很香,是鬆軟型的口感 

配上油醋,很搭。 

目覺-12

宓宓那小嘴被油醋弄的油滋滋

但麵包真的很優,我個人很愛!

目覺-13

烘烤燻雞肉

那堆菇吃起來好酸,但不知道用什麼調味調醃清的

不難吃,但小孩不愛。

來這裡我家小孩好像都沒東西可以吃,慘。

目覺-14

雞肉有帶皮,吃起來多了些層次

只是吃起來有點困難,就算張大口咬下

肉還是掉的四散,實在不優雅。

目覺-15

媽媽的髮型,不是我在講

太久沒去整理真是亂到一個極緻

真不敢相信我怎麼敢這樣出門。

目覺-17

蔬菜鮮果汁與日月老茶阿薩姆紅茶台8號

這蔬果汁,噁~ (感覺有芹菜有鳯梨,還有一堆我不敢去想的蔬果)

是可以入口,但真的喝不慣,早知道就點杯咖啡

完了,我的老年生活該不會還是大魚大肉的吧??? 

目覺-19

好多分店

目覺-18

等啾宓都大了,再來吧~

五年後,行嗎?!

目覺-20 

當天我家小孩大概是嗑到興奮劑,二隻在店裡跑來跑去

一度在店裡繞圈圈

也許打擾用餐的各位,希望大家多包涵呀!

感謝大家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