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民俗公園-1

印象中這是2012年跨年那個連假到訪的

由於啾爸上班不能陪我們

想說民俗公園大變身趕緊帶小孩去走走,看看變前後的民俗公園是變的好還是變的差!

台中民俗公園-2

原本是圍牆一片,現在變成視野開闊的公園

小朋友終於有地方可以跑跑跳跳了

台中民俗公園-3

光是這大格,就夠啾宓在這裡玩上一陣子

可見已在家悶壞了!

台中民俗公園-4

進民俗文物館裡頭參觀,不需購票 

台中民俗公園-5

古時候的廚房

嗯......這家人以前應該非常有錢吧!!!

這空間幾乎可以辦桌了。

台中民俗公園-6

裝裝樣子罷了

台中民俗公園-7

這裡還有投球與一些傳統玩具與現代化玩具可玩

 光是投球,就讓小孩玩的臉都紅通通。

台中民俗公園-10

用力丟呀~

 

其實,我很怕被啾啾丟到,這小子瞄的超級不準!  

台中民俗公園-8

這東西我還記得,啾啾很小的時候有跟我講他很喜歡

但我一直無情的拒絕他。

現在想起來,好在我有拒絕他,這東西玩兩下就不玩了。

台中民俗公園-9

夾彈珠

對小朋友來講超高難度,筷子都拿不好了還想夾。

台中民俗公園-11

其實屋內還有許多空間可以看,但小孩對那沒興趣

到屋外走走,有個魚池,但環境依舊毫無改善

要不是啾宓想餵魚,我真的不想踏入,雖然古色古香但蚊子非常多

台中民俗公園-12

在這裡丟了不少錢在買魚飼料  

台中民俗公園-13

公園外有個滑梯區

但很小型,明明佔地很廣但遊戲區超小一組,好可惜

台中民俗公園-14

好寬的滑梯

台中民俗公園-15

還有這個有夠古早的火車頭 

台中民俗公園-16

天色漸暗,想說打電話問啾爸下班能不能來接我們

結果,竟然要加班!

還加不夠呀~

台中民俗公園-18  

那再繼續玩吧,反正也沒人等我們回家吃飯!

嗚嗚

 

跑的很開心,希望今晚能早早入睡

 台中民俗公園-17

最後,宓宓竟來個大便來收尾

唉............

感覺好像還沒有完全開放,當天空盪盪,很多應該有的童玩攤都沒出來

不知道是不是有分平日與周末的關係,很冷清

我想,改天再來一趟吧~

 

台灣民俗文物館

http://www.taiwan-story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