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科館-1

台北明明就是天氣晴朗的好日子,怎麼一到桃園變成這副德性?

聽著轟隆隆飛機起降,只聞其聲不見其飛機啦~

航科館-2

還好這裡有航科館可以參觀,否則一定立刻打道回府

好笑的是服務人員一看到我們家的小孩,立刻說:小孩免費!

等我看了購票須知,才發現我家啾啾因為人矮的關係,被誤認為幼稚園

航科館-3

一進入便是民航的相關資訊

航科館-4

想當機師的朋友,多唸點英文吧

這是重點!

航科館-5

模擬機艙

嗯..........看起來眼花瞭亂

可惜是紙張黏貼而已,誠意不足啦~

航科館-6

空姐來了

長的有點可怕,宓宓甚至還被一旁的假人機師嚇個半死

航科館-7

空姐也是有階級之分

航科館-8

空軍也屬航科館的一部份

而且甚至比民航的東西還要多。

航科館-9

假人穿各式各樣的制服

航科館-10

大家來找碴

姚先生搭配F16 ??????? (啾爸說應該是海鷗直昇機)

航科館-11

814 空軍節

航科館-12

好多徽章

一看完我就問啾爸:要怎樣才能有那隻超大的AT3?我要!!! (那麼大支是要貼在後背嗎??? )

結果啾爸竟跟我講很多都沒有 (意思就是畫唬爛的喔~ )

航科館-13

一旁有介壽號可以玩

曾經服役於空軍官校,早早就退休了

航科館-14

特別的是,它是左右二人併行

這樣教官就坐在學員隔壁,學員壓力不會非常大嗎???

(不過這樣要修理學員應該也會快,狠,準。)

航科館-15

小朋友對飛機都很有興趣

一坐好,立刻就可以來場口頭對戰

 

後面的陀會動耶~

航科館-16

之後還有上百款飛機模型可以欣賞

多到都不知道啥是啥了。

航科館-17

看完噴謝機就換太空啦

航科館-18

外太空

有星星,有地球,有月亮

兩旁還有座位可以坐著欣賞

航科館-19

外頭還有太空人立牌可以拍照

航科館-20

模型

栩栩如生呀~

航科館-21

月球

航科館-22

又有飛機可以玩,這才是小孩的最愛

航科館-23

今天要當飛官

看我這個15頭身,應該是模特兒中的典範吧~

航科館-24

整個很不投入的啾爸,超不耐的入鏡

朋友說不能怪他,休假還要搞飛機,難怪他會不爽!

航科館-25

正常版的前後座

航科館-26

啾啾來一張吧 

怎麼跟蟲一樣啦,一直動來動去 

老娘要生氣了啦~ 

航科館-27

立刻問啾爸:彈射的拉把在哪?

我要把動來動去的啾啾給彈出去啦!!!!!(啾一直叫我不要,實在是太天真了。

航科館-28

結束後就到對面大樓的6樓瞭望台碰運氣 

航科館-29

一家四口一同入鏡

我和啾爸都好瘦,整個拉長耶,哈哈哈~

航科館-31

當天參觀的人不多,所以逛的很舒服

瞭望台上也不擁擠

航科館-30

天氣還是很不好

落地的飛機比起飛的還清楚 

起飛的飛機,從離地到雲中應該不用三秒,可見當天雲有多低

航科館-32

雖是如此,小孩依舊看的認真

相當好應付的小孩們! 

航科館-33

最後與啾爸曾經飛過的F5一起入鏡

航科館-34  

F5

一整個讓人好懷念呀!!!

年代好久遠,當時的我和啾爸的肉體好青春

凹嗚..... 

航科館-35   

附上照片以示證明!!!

看來,我真的是豁出去了。  

(當時,好像還是底片照像機的年代耶!我的老天爺呀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