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IKI-1

這一天我忘了為什麼我們會到台北一趟

但我有印象的是,我們會到這是因為國父紀念館又沒停車位可尋的緣故

最後才改了目的地,乾脆到信義誠品店

KIKI-2

久聞KIKI大名,但從未踏入

KIKI-3

空間大環境佳

KIKI-4

炸銀絲捲 40元

沒想到小孩不賞臉,這不是小孩會喜歡的食物嗎?

天呀!也太難捉摸了吧~ 

KIKI-5

成都乾麵還是川味擔擔麵,已無法確定是哪一種

但,它帶了點辣度,花生味很香 

KIKI-6

香濃呀!極重口味。

KIKI-7.

雪菜肉絲煨麵 160元

麵湯香氣十足

KIKI-8

臘肉水餃與香蠅頭水餃,五粒50元

價格真的略高

KIKI-9

個人偏愛蒼蠅頭口味

單吃即可,不用沾醬

KIKI-10

清爽的菜單

 

嗯............看的出是很混的一篇吧

年前的文章殘留到年後,寫來有些痛苦

一方面是記憶不復,另一方面是後頭還有多篇要出清。

我賴以為生的電腦又進廠重灌,需二個星期才能回家。

阿娘喂,真的是諸事不順呀~

 

近來

啾啾功課要人盯(超痛苦),宓宓成長要人陪。

啾爸忙於工作幾乎是以公司為家的窘狀,這個月還不知道能不能與我們見面幾天?

雖然平常就是一個月見個七.八天,但這幾個月是非常時期

到底會見幾天,還真是讓人挫在等。

 

好啦,我知道我不該抱怨假期太少,但好歹也讓我們聊天二十分鐘吧。

有時講三秒可以掛電話,五秒可以say byebye

而且我都忍到晚上十一點才打電話了,啾爸人還在加班!

一天睡六個小時叫奢侈,睡七個小時叫幸福

睡五個小時叫正常~

(嗯,不能再寫了,不然這篇就要改標題了!我還是下台一鞠躬吧~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